2020年自贡知名高校行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
2020-10-21 17:30: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10月20日,“2020年自贡知名高校行启动仪式·成都站专场推介招聘会”在成都举行,该招聘会旨在吸引成渝地区知名高校优秀人才到自贡创新创业,助力自贡高质量发展。来自自贡的4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成都各高校的求职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自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艳在会上介绍,自贡地处四川南部、成渝腹心,面积4381平方公里,辖四区两县和一个国家级高新区,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自贡拥有国家和省级创新平台102个,院士(专家)工作站25个,现在正在建设科创中心自贡基地和西部科学城自贡科创园,与清华、人大、浙大等20余所知名高校建立了校地合作。此外,自贡出台了“盐都人才新政”,从安家补助、奖励性资助、创新创业扶持等方面制定了系列支持政策。

  前来参加招聘的自贡企业也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李先生表示,该公司对技术研发员的需求较大,成都的名校多,高层次人才多,希望这次能招到需要的人才。他说,这次自贡市委组织的专项招聘,相比以往自己去招聘,规格更高,更有针对性和组织性,有助于他们招到紧缺的高端人才。

  四川长征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黄女士也表示参加这次招聘会非常受益,一方面政府组织的招聘比企业自己组织的有影响力,可以集中宣传推广自贡的城市形象和知名企业,让大家对自贡的就业环境更加了解;另一方面,企业也可借此机会了解目前的人才市场,寻找与自己相匹配的高校和人才,为后面的人才招聘做铺垫。她还表示,为了让人才愿意来,并且留得住,公司也拿出了比较优厚的薪资待遇,为人才的后续发展也做好了规划。

  有多位来参加招聘会的大学生表示,自贡离成都比较近,他们有意愿了解一下自贡的公司和提供的岗位,比较看重公司的品牌形象、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据悉,此次活动现场共有42家引才单位提供了335个招聘岗位,现场收到投递简历272份,招聘单位和求职者达成初步意向的有113个。(文 张雅舒 廖志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