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家园 净土阿坝”——阿坝州第四届网络春晚上线首播
2024-02-08 09:55:01来源:中国网编辑:邓超责编:蒋硕

  2月6日,由中共阿坝州委宣传部、中共阿坝州委网信办主办,阿坝州互联网协会和中国电信阿坝分公司共同承办的“熊猫家园 净土阿坝”——阿坝州第四届电信5G网络春晚已上线首播。

(转载)“熊猫家园 净土阿坝”——阿坝州第四届网络春晚上线首播

  本届网络春晚以“熊猫家园净土阿坝”为主题,以纯粹、简洁的内容形式弘扬藏羌回汉多民族传统文化,为大家献上一场全新的视听体验,引领网络文明新风,开启龙年崭新篇章,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转载)“熊猫家园 净土阿坝”——阿坝州第四届网络春晚上线首播

  此次网络春晚共有团结之声、振兴之声、梦想之声三个篇章,接地气、扬正气讲好阿坝故事,多角度、全方位展示阿坝新气象、新面貌。随着音乐声响起,团结之声拉开序幕,容中尔甲等歌手一起演唱了歌曲:《阿坝在等您》,温柔而深情的歌声,让人身临其境。手语表演《大爱无言》等节目接踵而至,抒写了一篇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阿坝州各族人民团结一致,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舞蹈《夯出幸福》、歌曲《家乡新貌说出来》,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新阿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最后在舞蹈《雪山脚下》,小合唱《嘎啧嘎纳》节目中共乘“梦想之声”,共赴新程。

(转载)“熊猫家园 净土阿坝”——阿坝州第四届网络春晚上线首播

  活动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歌曲、舞蹈等各类作品60件,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评选出了如下获奖作品。

  一等奖:《夯出幸福》

  二等奖:《阳光洒满羌城》《大爱无言》

  三等奖:《嘎啧嘎纳》《布瓦山上的太阳》《家乡新貌说出来》

  优胜奖:《欢乐雪谷》《敬茶歌》《喜洋洋》《雪山脚下》《幸福阿坝等您来》

  组织奖:中共汶川县委宣传部、中共松潘县委宣传部、中共阿坝县委宣传部、阿坝州民族歌舞团

  网络人气奖:《嘎啧嘎纳》《大爱无言》《幸福阿坝等您来》

  (邹正茂 阿坝州委网信办 供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