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创升级 天府创业驿站“中心站”揭牌
2021-06-18 13:01:1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6月17日,在2021中国·成都产融结合创新发展主题论坛现场,天府创业驿站“中心站”在复地金融岛交子国际金融科技加速器正式揭牌。“中心站”将通过吸引计划创业、异地来蓉和融资冲刺等人才项目落地成都、扎根成都、长在成都,助力成都市双创升级。

  据了解,天府创业驿站是在成都市科技局的支持下,由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联合成都天使投资协会打造的全要素创新创业深度服务品牌。驿站响应成都“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筑梦工程”,以“‘蓉漂’落地第一站,创业加速首选站”为品牌定位,为企业提供“精准落地、行业把脉、管理咨询、品牌塑造、产业对接、融资对接”六大模块服务,通过专业、高效、精准的双创服务体系和全要素双创资源导入为创业者从创业起步到创业加速全链条赋能。

  天府创业驿站将通过搭建“1个中心站+10个工作站+N个合作站”的大孵化网络体系,通过“硬”载体承载,为企业精准匹配孵化器、科创空间等双创载体;通过专业化、全方位的“软”增值服务,为企业提供精准落地、行业把脉、管理咨询、品牌塑造、产业对接、融资对接,赋能企业创业起步与加速发展。驿站将从产业功能区关联度、地区带头引领作用、专业化团队配置、企业服务覆盖及培育案例等维度遴选10个工作站,建成后的工作站将从过渡场地、优化感知、专人服务、持续孵化等方面打造全面联动服务体系。

  此次天府创业驿站中心站落地复地金融岛,将加速推动天府创业驿站“1个中心站+10个工作站+N个合作站”大孵化网络的搭建。接下来,以“10个工作站”、“N个合作站”为驿站深度联动的关键节点组织,驿站将在成都实现项目输入与加速双向融通、企业服务链条全面贯通、服务资源与能力高效协同,构建全域覆盖、全面服务的孵化培育体系,吸引更多“蓉漂”选择成都、落地成都、长在成都。(记者 彭祥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