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台藏地大型浸没式冒险秀 ——《亚丁·藏地密码》将于6月首演
2021-05-26 20:06: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全国首台藏地大型浸没式冒险秀 ——《亚丁·藏地密码》将于6月首演_fororder_IMG_5271 拷贝

《亚丁·藏地密码》剧照 摄影 胡王光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宋书琦):6月1日,全国首台藏地大型浸没式冒险秀——《亚丁·藏地密码》将正式首演,购票渠道现已正式上线。

  经过近9个月时间的创排,该剧目已于5月25日顺利完成试演,正为首演积极筹备中。作为甘孜州首个大型浸没式文旅演艺项目,《亚丁·藏地密码》冒险秀由亚丁旅发公司与域上和美集团联合打造,将落地甘孜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剧场距离稻城亚丁景区游客中心仅10分钟车程。整个剧目篇幅宏大,分为4个不同的演出空间。剧场占地约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850平方米,正式演出后,每场可容纳1000余名观众观演。

全国首台藏地大型浸没式冒险秀 ——《亚丁·藏地密码》将于6月首演_fororder_IMG_5272 拷贝

《亚丁·藏地密码》剧照 摄影 胡王光

  《亚丁·藏地密码》由何马原著小说《藏地密码》改编。原著作为一部较早以藏地历史文化为背景创作的魔幻冒险小说,收获全球众多粉丝拥趸,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剧目不仅将还原原著众多充满想象力、惊险奇幻的“名场面”,还将融入甘孜本地特色文化及稻城亚丁胜景,实现《藏地密码》与稻城亚丁两大重量级IP的创造性融合。据域上和美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观众从入场开始,便会进入A、B、C三个不同的浸没式体验空间,深度感知藏文化的精髓。随着剧情不断深入,亚丁美景、甘孜历史文化、民俗等元素将以创新艺术手段融入藏地密码的冒险故事中,带给游客耳目一新的互动体验。

  作为稻城亚丁景区获评国家5A级之后首个呈现的重点文旅项目,《亚丁·藏地密码》开启了国内旅游演艺多项创新,首次开创“浸没+镜框式”观演新模式,将传统文化艺术剧院与旅游产业前沿浸没体验形式相融合,改造成为大型多媒体旅游演出,为传统剧院迭代转型提供了新探索;首次将藏文化探险类超级IP改编成浸没式冒险秀,采用数控冰屏、裸眼3D、雾幕投影等最新多媒体舞台技术,将电影级舞美制作、漫威级视听感官、演唱会级音乐特效巧妙融为一体,成为全国首台藏地大型浸没式冒险秀;首次将国际知名景区风光民俗融入具有强烈当代感的整体魔幻故事流线,尝试对当地文化进行精华浓缩和升华表达,进而拓展整个景区的推广视野和宣传维度。

全国首台藏地大型浸没式冒险秀 ——《亚丁·藏地密码》将于6月首演_fororder_IMG_5273 拷贝

《亚丁·藏地密码》剧照 摄影 胡王光

  同时,作为甘孜州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力作,《亚丁·藏地密码》的开演,还将促进稻城亚丁景区由传统的“门票经济”向“体验经济”转型,助力当地文旅产业开辟新格局、实现新突破、创造新标杆。域上和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亚丁·藏地密码》不仅将有助于带动甘孜州文旅产业提档升级,也将进一步满足游客的多元需求,带给游客全方位的旅游新体验,进而带动当地文化旅游产业良性发展,不断提升甘孜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