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合川区文旅推介活动走进遂宁 推动两地文旅交流发展
2021-04-12 15:13: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4月11日,重庆市合川区文旅大篷车巡游四川推介会走进遂宁,向市民重点推介钓鱼城、涞滩古镇两个4A级景区和9条精品旅游路线。四川遂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重庆市合之乐旅行社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合作,表示将携手促进合川、遂宁两地文旅共建、共享、共荣发展。

  “通过今天的活动,对合川有了更深的印象。钓鱼城和涞滩古镇丰厚的历史底蕴深深吸引了我。我对九条精品旅游路线也很感兴趣。”四川遂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遂宁)董事长张海兵说,“今天的签约标志着两地旅行社文旅合作、交流、推广已经开始。今后将组团赴合川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为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合川区文旅委党委书记、主任陈道平介绍说:“合川和遂宁毗邻,有着良好的文旅交流合作基础,希望遂宁与合川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中增进协作、互惠共赢,促进两地市民旅游观光、研学和投资兴业,共同做大做强两地文旅产业和推广宣传,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合川,因渠江、涪江、嘉陵江三江交汇而得名,是川渝来往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节点。

  “遂宁与合川地缘相近、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为两地文化旅游密切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情感基础。”遂宁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胡亮说。本次推介会,让遂宁市民领略了合川的丰富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历史底蕴,也为遂宁、合川两地深化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增进兄弟情谊、促进共同提升搭建了很好的平台。遂宁文旅将以此为契机,携手合川唱好双城记、共同下好先手棋,让“遂合”文旅朋友圈“嗨”起来,实现宣传互推、客源互送、市场共兴、资源共享的双赢目标。(文 柯云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