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全职城市基层党建指导员拉练会在筠连县举行
2020-11-27 18:50: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为集中检验全市全职城市基层党建指导员履职情况,推动“两新”党建融入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促进党建与经济社会相融互动,11月26日,宜宾市全职城市基层党建指导员拉练会在筠连县举行。

宜宾市全职城市基层党建指导员拉练会在筠连县举行

宜宾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侯勇讲话 供图 筠连县委宣传部

  宜宾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侯勇,筠连县委副书记谢艳兵出席会议。各县(区)“两新”工委副书记,三江新区、两海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及具体负责“两新”党建工作同志、全市全职城市基层党建指导员、部分党建指导员联系指导所在单位党组织书记等160余人参加本次拉练。

宜宾市全职城市基层党建指导员拉练会在筠连县举行

筠连县委副书记谢艳兵致辞 供图 筠连县委宣传部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谢艳兵代表筠连县委致辞。

  侯勇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推进“两新”党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党建引领带动“两新”组织发展的能力水平;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创新意识、群众意识和研究意识,持之以恒抓细抓实“两新”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两新”党建工作的质效水平,发挥“两新”党建推动社会发展的强大效用。

宜宾市全职城市基层党建指导员拉练会在筠连县举行

相关人员参观红茶博物馆 供图 筠连县委宣传部

  侯勇强调,党员干部要聚焦“两个覆盖”、示范建设、基层治理三项重点工作,找准抓实抓强“两新”党建的着力点,不断增强“两新”党建的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批先进典型;要坚持学理论、学党务、学业务、学方法,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提升“两新”党建党务干部特别是全职城市基层党建指导员的能力素质;要善于统筹各方力量,重点争取“两新”组织负责人、党员职工、各类“两新”组织人才和群团组织力量的支持,形成全社会多主体共抓“两新”党建的合力。

  会前,与会人员相继参观学习了筠连县蓝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筠连县茶业发展联盟、筠爱义工协会、筠连县大众医院等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察看了筠连县全职城市党建指导员驻点指导工作情况,对筠连县发挥全职城市党建指导员先锋效应,推动“两新”党组织和“两新”组织发展表示肯定。(文 何芳 高学兵 杜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