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卫东会见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一行
2020-11-11 09:28: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四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卫东会见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一行

四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卫东(右)会见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 摄影 刘浪涛

  国际在线四川报道(邓超):近日,四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卫东在成都会见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对外讲好四川故事、传播四川好声音,推动四川国际传播建设,加强对外宣传合作等话题交换了意见。

  胡卫东对藏具林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国际在线四川频道的工作表示认可。胡卫东说,一直以来,国际在线四川频道在对外宣传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帮忙不添乱,在重大事项上,双方也保持了沟通与合作。

  胡卫东进一步表示,四川在国际传播上有很多天然的优势,如受到海外受众广泛关注的大熊猫。此外四川还有很多值得进行国际传播的元素,包括历史文化,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如三星堆文化、九寨沟风光等。四川在对外开放、树立对外形象上,也有迫切的愿望,希望国际在线多聚焦多反映四川的地方特色,推出一些国际传播特色鲜明的产品。未来,双方将更加紧密合作,探索建立制度化、长效机制,在重大选题策划上经常互动,更好地发挥国际在线的国际传播优势,讲好四川特色故事,讲好四川开启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故事。

  藏具林就国际在线的最新情况做了介绍,并对胡卫东的讲话表示高度赞同。藏具林说,国际在线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通过44种语言(不含广客闽潮4种方言)对全球进行传播,是中国使用语种最多、传播地域最广、影响人群最大的多应用、多终端网站集群。近年来,在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新媒体的发展越来越重要,国际在线结合地方特色,推出了一系列特色的传播产品并取得不错的效果。四川资源丰富,优势明显,在对外宣传上有很多独到的地方,在文化旅游、特色产业、生态环境等方面有很多好的故事值得对外传播,特别是四川的“大熊猫+文化品牌”体系,非常适合向全球进行传播,国际在线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四川连接各类海内外资源,为四川省的对外宣传出一份力。

  会见中,双方一致表示,将在重大选题策划上,加强互动,结合国际在线的国际传播优势,推出让全世界都能听得见、叫得响的有特色的国际传播项目。

  四川省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国际在线四川频道负责人郑建超等陪同会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