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
2020-10-16 17:48: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10月15日下午,遂宁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四川省公安厅专职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胡钢,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徐承,新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杨林,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勇,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副处长李刚出席会议。

  会上,蒋勇宣读了四川省委、遂宁市委关于杨林、徐承职务任免决定。杨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并提名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

  胡钢代表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充分肯定了徐承为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成绩,对杨林团结带领全市公安机关扛起重任、砥砺前行寄予厚望。

  周鸿代表遂宁市委充分肯定了徐承在遂宁工作的成效,真诚欢迎杨林到遂宁任职。周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必须把政治建警放在首要位置,切实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市公安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对敌斗争、反恐防暴,加强禁毒人民战争,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提高干部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要加强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培训储备,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形成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的浓厚氛围;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持续用力改进作风,坚持对违法乱纪问题“零容忍”,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徐承回顾了在遂宁工作的4年时光,对组织长期以来的培养关心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的全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徐承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全力支持杨林的工作,在四川省公安厅党委、遂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共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杨林对徐承为遂宁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用“四个坚决做到”郑重表态,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稳中求进保平安,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坚决做到围绕中心护发展,全力以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优质环境;坚决做到顾大局讲团结严自律做表率,以上率下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遂宁公安铁军。杨林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情况、适应岗位、融入团队,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4800余名民辅警为遂宁辖区平安向好、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麒巍代表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和全市公安民辅警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省委、省厅党委、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全市公安机关将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长远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省委、省厅党委、市委、市政府对遂宁公安的关怀和厚爱。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局长、政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公安局各部门双正职领导参加会议。(文 柯云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