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 眉山多个重点民生工程复工
2023-02-02 14:14: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何剑岭

  人勤春来早,开工正当时。连日来,眉山市多个重点民生工程陆续开工,吹响复工号角。

全力以“复” 眉山多个重点民生工程复工_fororder_重点项目齐开工-供图-眉山市委宣传部(1)

重点项目齐开工 供图 眉山市委宣传部

  1月30日上午,在太和片区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吊臂起落,机声轰鸣,工人们紧锣密鼓地投入施工建设当中,让沉寂多日的工地再次变得热闹起来。作为四川省重点项目,该项目将建设科三路A段、彭寿街、彭寿街北段、安和街、景贤街5条市政道路,设计全长3375.6米,包含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照明工程、电力及通信排管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

全力以“复” 眉山多个重点民生工程复工_fororder_重点项目齐开工-供图-眉山市委宣传部

重点项目齐开工 供图 眉山市委宣传部

  该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开展彭寿街(科二路-科三路)中层面沥青摊铺和地下雨污水管道施工,2023年将持续推动项目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助力项目生产跑出“加速度”,确保2023年底完成道路建设,保障市民出行畅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太和片区的重要经济枢纽,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为城乡一体化建设和东彭片区融合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全力以“复” 眉山多个重点民生工程复工_fororder_重点项目齐开工-供图-眉山市委宣传部(2)

重点项目齐开工 供图 眉山市委宣传部

  同样的复工场景还出现在眉山市东坡岛体育公园项目的施工现场。据了解,为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部早已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制定任务落实清单,千方百计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该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东坡岛体育公园项目设置室内、室外功能活动区,涵盖全民健身综合馆、地下车库、网球场、健身步道等区域,旨在打造集户外运动、室内训练、体育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生态运动公园,充分满足老中青幼全年龄段群众运动的使用需求。目前,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力争2024年6月实现全民开放。

  除了太和片区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眉山市东坡岛体育公园项目外,眼下,眉山市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正积极响应眉山市委、市政府“开局即冲刺”号召,已陆续复工建设,精细梳理项目建设任务,合理安排现场施工计划,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抢抓工程进度,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力推进“品质立市”注入强劲动力。(文 张琬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