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龙凤镇复兴社区开展“爱在复兴·喜迎新春”主题活动
2023-01-20 13:00:04来源:四川新闻网编辑:唐浩博责编:何剑岭

(转载)遂宁船山区龙凤镇复兴社区开展“爱在复兴·喜迎新春”主题活动

  2023年1月17日下午,在遂宁市财政局、遂宁市民政局的指导下,由船山区民政局、遂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办,龙凤镇人民政府、遂宁嘉善社会工作服务社具体承办的“高举旗帜跟党走 民政爱民暖万家”暨遂宁社会组织专业社工参与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爱在复兴·喜迎新春”主题活动在复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10多家镇村单位、社会组织及20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转载)遂宁船山区龙凤镇复兴社区开展“爱在复兴·喜迎新春”主题活动

  文艺汇演活动在大合唱中拉开帷幕,灯笼舞、快板、腰鼓、合唱等12个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台上演员饱含深情以欢快的歌声及优美的舞姿表达出了大家感恩奋进、喜迎新春的心声,台下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情感共鸣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参加领导和爱心人士现场慰问了8名儿童,志愿者发放民政等政策资料200余份,书画志愿者现场书写并向群众送“福”字、春联300多幅,活动还开展了写新年心愿、猜灯谜、剪窗花等系列活动。

  据承办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坚持党建引领“五社联动”,参与演出的是城乡社区文艺队及志愿者,探索了“城乡互动、社社互动、邻里互动”“三动”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方式,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节日氛围,唱响了携手同心、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时代旋律。(供稿 遂宁市民政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