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机关第二批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推荐评选活动首场片区评选大会在德阳举办
2022-12-01 13:45: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何剑岭

  按照2022年四川省公安厅“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命名活动有关安排部署,11月29日,由四川省公安厅主办,德阳市公安局承办的第二批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推荐评选活动首场片区评选大会召开。德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毅出席会议并致辞。四川省公安厅基层基础工作总队总队长吴坤和全省各地公安机关派出所所长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收看大会。来自德阳、绵阳、眉山、资阳、遂宁公安机关的31个候选派出所所长在主会场同台讲述“创枫”故事。

全省公安机关第二批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推荐评选活动首场片区评选大会在德阳成功举办_fororder_QQ图片20221201095247

大会现场 供图 德阳市公安局

  评选大会上,罗毅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四川省公安厅在德阳举办全省公安机关第二批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推荐评选活动首场片区评选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德阳落地生根,在天府之国开花结果。他祝愿,四川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再创辉煌,借助“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命名活动这个有力载体,带动全省派出所在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好“就地解决”这篇文章上更上新台阶、再塑新品牌。

全省公安机关第二批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推荐评选活动首场片区评选大会在德阳成功举办_fororder_QQ图片20221201095256

分享现场 供图 德阳市公安局

  评选大会上,五个地市州公安机关31个候选派出所结合各自辖区特点,围绕新时代“枫桥经验”,通过讲述“创枫”故事,分享“创枫”经验,启迪“创枫”思路,“一所一品”的特色亮点引人入胜、拍案叫绝。讲述结束后,全省除德阳、绵阳、眉山、资阳、遂宁外的16个市(州)公安机关派出所所长在公安网上进行了投票,在31个候选派出所中勾选11个派出所,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旌东派出所、八角井派出所,绵竹市公安局剑南派出所、罗江区公安分局万安派出所,绵竹市公安局清平派出所5个派出所得票数进入前11名,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旌东派出所取得投票数第1名佳绩。

全省公安机关第二批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推荐评选活动首场片区评选大会在德阳成功举办_fororder_QQ图片20221201095305

分享现场 供图 德阳市公安局

  自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德阳市公安机关以争创第二批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契机,全面推动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全面激发全市派出所创先争优激情和勇争一流干劲,在反映派出所工作的“一网考”中,德阳公安已连续两年排名全省第一。下一步,德阳公安将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载体,开展全员创建、全面创建,着力选树一批“立得起、叫得响、过得硬”的优秀派出所,全力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目标,为更高水平的“平安德阳”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公安力量。(文 沈耀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