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江区推出2022金秋五大系列促消费活动
2022-09-30 16:42: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何剑岭

  9月30日,由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逛春熙、游锦江、品美食”——锦江区2022金秋消费季促消费活动正式推出。

  据了解,本次活动创新策划推出“乐享惠购汽车季”“时尚潮流欢乐购”“烟火赏味美食汇”“玩转金秋交子券”“安逸畅游耍锦江”五大系列促消费活动矩阵。活动涵盖百余项特色促消费活动,“线上+线下”消费互通,“室内+室外”场景联动,“日间+夜间”全时销售,“零售+娱乐”业态互动,“文旅+消费”深度融合,为成都人带来一场消费狂欢季。

成都锦江区推出2022金秋五大促消费活动_fororder_成都远洋太古里西广场--摄影:蒋丛光

成都远洋太古里西广场 摄影 蒋丛光

  9月30日至11月30日期间,消费者在锦江区购买家用乘用新车(含新能源汽车),最高可获得3200元补贴。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用户购买汽车后,按照相关要求提交材料,通过审核后,成都锦江区将按照所购买汽车对应的价格区间,向用户发放补贴。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首页搜索“成都市锦江区汽车补贴”小程序,进入汽车消费补贴专区进行申领。

成都锦江区推出2022金秋五大促消费活动_fororder_锦江夜景--摄影-姚智

锦江夜景 摄影 姚智

  作为成都时尚消费核心区,锦江区的商家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消费需求。春熙路、攀成钢、东村、交子四大商圈、40余家重点商超、30余家餐饮企业,围绕食、购、游、阅、宿等多业态开展线上线下系列促消费活动。东门市井、兰桂坊、华兴街、华熙528、仁恒置地广场等多场景将全面铺开“烟火赏味美食汇”,美食街、美食广场、美食铺将遍地开花,全力提升夜间经济水平。

成都锦江区推出2022金秋五大促消费活动_fororder_成都IFS-夜景--摄影-李天

成都IFS夜景 摄影 李天

  麦当劳、喜茶、霸王茶姬、小龙坎等多企业联动,将为成都美食爱好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到锦江区消费的人们好吃好玩好快乐。而星巴克更是把西南首发的“Starbucks Coffee Bus”直接“开驻”到春熙路,为期两个月,倡导咖啡休闲文化、主张城市创新生活,为品位锦江再次提升幸福指数。

  本次活动中,“春熙达人·锦江GO”出行交子券也将进行发放,活动期间出发地或目的地为春熙路商圈、三圣花乡景区、锦江汽车产业园、兰桂坊街区、成都十二月市博物馆、水井坊博物馆,使用高德地图、曹操出行线上打车,可使用交子券出行大礼包进行优惠抵扣。

  烟火重回归,金秋游锦江。成都锦江区还将在线上发放文体消费券,满足游客高品质、多元化的文旅需求;通过线上推广和宣传,发布2022年锦江文旅宣传片,展示传统与时尚碰撞、文商旅融合发展的锦江风采;线上与线下的融合,整合锦江区文、体、旅、游、购消费资源,为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文旅消费复苏打开局面。(文 吴亚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