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对环城生态公园周边公交接驳线路优化调整
2022-09-30 18:21: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何剑岭

  为进一步推进环城生态公园公共交通便捷到达,成都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成都市城管委、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成都市公安交管局、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成都轨道集团、成都市公交集团、天府绿道公司等单位,对环城生态公园周边公交接驳线路优化调整,补强公共交通站点指引标识,实现已开放特色园区及一级绿道跨线桥梁(在道路条件允许情况下)50米范围内公共交通接驳比例100%。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对环城生态公园周边公交接驳线路优化调整_fororder_环城生态公园公共交通50米接驳示意图-供图-成都市交通运输局

环城生态公园公共交通50米接驳示意图 供图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

  据了解,目前,地铁三元站、锦城湖站、锦城大道站、成都大学站、明蜀王陵站、蔡桥站及有轨电车大田站已实现与周边特色园区紧密接驳。为方便旅客更加清晰、准确到达特色园区主要出入口,成都轨道集团加强站点内部导视,通过完善周边信息图、优化分流图信息、调整街区图版面,为园区旅客提供清晰、准确、直观的导向标识指引。

  结合环城生态公园公交接驳需求点位,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成都市公交集团通过新增及迁移公交站点、优化调整线路等方式,缩短特色园区及一级绿道跨线桥梁出入口与公交站点的距离。目前,锦城湖、桂溪生态公园、交子百业、江家艺苑、青龙湖、白鹭湾、花田湿地、一叶禅林、蜀道通衢、萌宠乐园、凤求凰、悦动彩林12个道路条件具备的特色园区均实现至少有一处出入口公共交通50米范围内接驳;成双大道、机场高速绿道、成龙大道、成洛大道、安团路、芙蓉大道、草金路等17处道路条件具备的一级绿道跨线桥梁均实现公共交通50米范围内接驳。据了解,公交企业将根据客流情况在节假日加密线路开行班次,优化线路运营服务,同时对公交站点增设导向标识指引,更换站点名称、增加导视图示,清晰指引市民游园出行。(文 吴亚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