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公里驰援 达州渠县应急救援大队挺进泸定紫雅场村
2022-09-16 17:44:35来源:达州日报网编辑:唐浩博责编:何剑岭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地震发生后,在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调度部署下,渠县应急救援大队全体队员快速集结,奔赴660公里,驰援泸定紫雅场村,奏响了人民应急为人民的时代强音。

(转载)660公里驰援 达州渠县应急救援大队挺进泸定紫雅场村_fororder_1204cc00-649a-4202-9d2c-85ed8d1059e0

  受地震影响,泸定县得妥镇紫雅场村成了“孤岛”,有700余名群众被困。由于前往紫雅场村的道路受损,只能通过水上开展施救。9月6日9时,渠县应急救援大队作为达州市第二批支援力量,会同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携带冲锋舟、橡皮艇12艘,救援装备车1辆等救援装备星夜兼程,赶赴紫雅村灾区开展水域救援作业与航线侦察工作。

(转载)660公里驰援 达州渠县应急救援大队挺进泸定紫雅场村_fororder_c504bec9-fc75-4322-921c-f7e5b7fcadc2_zsize

  9月7日7时,根据前线指挥部指令,渠县应急救援大队会同内江、乐山、泸州、宜宾等多支救援队伍从水域进入得妥镇紫雅场村开展抢险搜救。9月7日15时32分,随着搭载最后一批67名村民的冲锋舟、橡皮艇靠岸,紫雅场村被困群众全部安全转移。

(转载)660公里驰援 达州渠县应急救援大队挺进泸定紫雅场村_fororder_12bb91ee-d5ea-4cb2-9018-2cb179e6cf42_zsize

  据悉,渠县应急救援大队于今年4月组建成立,本次抗震救灾行动是这些应急“新生”力量第一次参与“实战”。在接下来的抗震救灾工作中,他们将分成两组,会同其他救援队伍从山区和水域两个方向开展抢险搜救,为泸定地震灾区抢险救援贡献渠县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