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小金县重要提示:活动轨迹如有重叠请立即报备
2022-08-23 09:42: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郑建超

  8月22日,阿坝州小金县发布重要提示,现将6名密切接触者在小金县活动区域公布,详情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与以下时间和空间有重叠的人员主动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8月19日   

  09:30-21:00      金福来茶楼

  15:10-15:20       美兴加油站

  21:00-21:20        蜀大侠火锅店大厅

  8月20日    

  05:20-05:40     城关二小附近邓妹小卖部

  06:45-07:10      沙坝中国石油四川岷江销售公司

  07:00-07:40      营盘小吃副食店

  09:30-24:00      金福来茶楼

  16:00-17:20     小金县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

  17:20-17:30      小金县人民医院对面国军饭店

  17:30-24:00      猛固桥停车场

  19:10-19:30      猛固桥小卖部

  19:30-19:50      华蕊饲料店(后街)

  8月21日

  00:00-03:00     金福来茶楼

  06:00-07:00     城关二小附近邓妹小卖部

  10:20-12:30     小金中学

  12:10-15:40      威师轮胎(回头线)

  12:40-13:00      荣超补胎(回头线)

  13:00-13:30      杨大哥建材门市(回头线)

  17:30-18:00     电信大厅(公安局旁边)

  21:20-22:00      鑫兴超市(十字街)、邻你超市

  请广大群众和游客朋友对照查看,如有轨迹重叠或收到疾控中心或社区通知(包括电话、短信等)后,请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入住酒店、工作单位报备,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前往和谐广场核酸采样点或其他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严格居家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活动,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和就诊途中切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单位和个人瞒报、知情不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导致疫情传播或者其他严重违法后果的,应当依法承担民事、行政、刑事责任,感谢您的配合。  

小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2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