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景区推出“五大”优惠活动 邀游客“畅游峨眉山 共享双遗产”
2022-07-15 14:16: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何剑岭

  为抢抓暑假旅游黄金期机遇,进一步整合优质文旅资源,加快文旅市场复苏,7月15日,峨眉山市委、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在成都举行中国四川·峨眉山文旅营销成都发布会,并推出“五大”优惠活动和系列“清凉”精品旅游线路。

峨眉山景区推出“五大”优惠活动 邀游客“畅游峨眉山 共享双遗产”_fororder_未标题-1

峨眉山风景 供图 峨眉山市委宣传部

  本次推出的“五大”优惠活动包括从2022年7月1日到12月31日,对川渝地区市民实行峨眉山景区门票“买一送一”优惠活动,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每月还有3000张峨眉山景区免费门票抢;对跨省旅游团实行“10免2”的优惠活动,与全国广大旅行社共渡难关、共谋发展;推出峨眉山景区2022年“走读天下名山 感悟世遗文化”活动,7月1日到8月31日,对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对新媒体达人实行“门票+观光车票+索道票”全免的优惠活动,并在建军节、中国医师节、教师节、国际大学生节、记者节等节日对特定人群实施免景区门票活动。除了景区,峨眉山的系列文旅产品也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只有峨眉山》演艺活动对现役军人及其家属、退役军人等实行5折优惠活动;对特定网络达人实行免费观剧活动;对学生群体实行5折优惠活动,其中对今年高考学子实行免票观剧活动;峨眉山温泉饭店、蓝光已庄、御泉湾等度假酒店,对教师、学生实行温泉票免费或5折优惠活动。

  为了让游客更快乐玩转峨眉山,峨眉山还重磅打造了“网红”打卡地——高桥里、清凉探秘地——四溪沟溶洞,灵秀温泉、御泉湾温泉的欢乐水上世界;攀岩、滑翔伞、研学旅行等峨眉山的新兴旅游项目。值得一提的是,7月底,峨眉山景区将在海拔2000多米的雷洞坪推出“云海星空露营”,届时,游客可在峨眉十景之一的“雷洞烟云”中吃着火锅看星空。

  此外,为给游客打造放心舒心安心的旅游消费环境,峨眉山市还将全力“保畅通、保安全、保服务质量”,开启“宠游客、暖游客、护游客”模式,免费开放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对外地游客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柔性执法,同时严格执行全国全省疫情防控要求、绝不层层加码,并在全市设置100余个“心连心服务岗”,用心用情服务游客。

  据了解,7月以来,峨眉山景区单日接待游客持续维持在2万人左右,周末单日已近3万人,“暑期档”正带动峨眉山旅游市场快速复苏。(文 杨鑫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