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成都、迎大运丨夜跑爱好者点亮成都的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6 15:36:56

  “3!2!1!”5月15日晚,在成都锦城湖,随着主持人洪亮的倒数声,数百名夜跑爱好者在特步品牌代言人汪东城、中国半程马拉松纪录保持者彭建华的带领下,围绕锦城湖开启夜跑活动。人群中,荧光、汗水与欢呼声交织,引爆成都的夜晚,迎接成都大运会的到来。

爱成都、迎大运丨夜跑爱好者点亮成都的夜_fororder_活动现场-供图-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

活动现场 供图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

  据悉,本次夜跑活动主题是“特步跑亮成都 成都成就梦想”,由成都大运会官方合作伙伴、运动品牌特步主办。

爱成都、迎大运丨夜跑爱好者点亮成都的夜_fororder_活动现场--供图-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

活动现场 供图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

  近年来,全民健身热潮持续升温,据《2022全民跑步运动健康报告》显示,跑步已成为最受大众欢迎的健身运动,其中夜跑更是新的运动潮流。

爱成都、迎大运丨夜跑爱好者点亮成都的夜_fororder_点亮双子塔-供图-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

双子塔灯光秀 供图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

  晚上8点,活动准时开始。同时,成都地标金融城双子塔和东安湖火炬塔也同步点亮,共同描绘出一幅亮丽的城市夜景图。在现场,广大跑者热情参与,他们身着荧光手环、荧光发箍等酷炫装扮,配合极具个性的荧光涂鸦,让整个活动现场犹如一片流动的荧光海洋。

爱成都、迎大运丨夜跑爱好者点亮成都的夜_fororder_活动现场-供图--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

活动现场 供图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开闭幕式部)相关负责同志与特步品牌代言人汪东城、彭建华等嘉宾一起点亮东安湖、点亮成都,开启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还吸引众多达人和KOL参与,他们携带直播设备,为粉丝们传达现场的热情。直播画面里,跑者们身上的荧光仿佛是穿行在湖边、绿林里的萤火虫,点亮了湖区、感染着身边的人们。

  “他们很青春,很有活力,全民健身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在湖区散步的市民刘先生说道。参与活动的夜跑爱好者许女士说:“平时,我一周要夜跑两次,每次跑5公里左右。这次跑步有明星和马拉松冠军的领跑,感觉很兴奋!”

  据悉,特步开启的相关夜跑活动不仅在成都开展,在全球已经吸引超过30万跑者参与,以国货品牌之力,共筑体育强国梦。从北京国家体育场,到上海黄浦江畔,从重庆朝天门,再到南京宪法公园,每一个城市的夜跑活动都引来广大市民和跑步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文 陈佳运)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