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发出青春之约 成都大运会准备好了
来源:华西都市报  |  2023-04-21 09:04:42

(转载)向世界发出青春之约 成都大运会准备好了

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成都大运会开幕式将在这里举行。摄影冯腊

(转载)向世界发出青春之约 成都大运会准备好了

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和综合体育馆(左),成都大运会篮球项目的比赛将在综合体育馆举行。 摄影陶冶

  还有不到100天,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就将在成都开幕。从2001年的北京到2011年的深圳,再到2023年的成都,青春盛会的“接力棒”薪火相传。成都秉承“办赛”“营城”“兴业”“惠民”的理念,完成了49座体育场馆的新建、改扩建,场馆的功能硬件和服务软件全部达到国际比赛水准。在近期举行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上,来访的国际大体联代表达成共识:“成都大运会注定不同、必定精彩!”

  2023年7月28日,当成都大运会主火炬点燃,当全球大学生健儿汇聚在大运旗下,成都将兑现庄严承诺,世界将迎来一届“注定不同、必定精彩”的大运盛会。

  向世界发出青春之约,成都已经准备好了! 据新华社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