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谷高山杜鹃花会开展
来源:成都日报  |  2023-03-20 08:46:02

(转载)熊猫谷高山杜鹃花会开展_fororder_未标题-1

  3月19日,四川省第二届自然观察季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第二届熊猫谷高山杜鹃花会在绿水青山环绕的都江堰玉堂镇熊猫谷举行。此次高山杜鹃花会将从3月19日持续到5月底,无数珍稀杜鹃花将在熊猫谷及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华西亚高山植物园、大熊猫国家公园都江堰管护总站中次第开放,届时公众可以在周末与国宝大熊猫、小熊猫一起欣赏繁花美景。

  据成都熊猫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熊猫谷高山杜鹃花会以“爱成都·迎大运——熊猫谷里看杜鹃”为主题,是市公园城市局“迎大运·动起来:花重锦官,打卡成都”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为久居城市的公众“开启一扇可以同时了解高山杜鹃与大熊猫的自然教育之窗”。(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菲菲 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