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仁寿:红叶梅花盛开 游客纷至沓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28 15:19:53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连日来,眉山市仁寿县宝马镇决心社区的红叶梅花竞相开放,为春天的乡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游客纷纷前来踏青赏花。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远远望去,红叶梅花就像一片粉色的海洋,如云如雾,蔚为壮观,传达着春的温柔与浪漫;及至近处,细细观赏,只觉花态优雅,似一只只振翅欲飞的蝴蝶,花瓣层层疏叠,婆娑多姿,随风摇曳时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旁溢的花枝偶尔拂过少女的发梢,犹如调皮的小精灵,释放着勃勃生机。

  带上好心情,约上三五好友,寻一个阳光和煦的午后,走进这一丛烂漫,于树下小憩,听风来的声音,方能不负春日好时光。(文 潘建勇)

眉山仁寿:红叶梅花盛开 游客纷至沓来_fororder_红梅盛开-供图-仁寿县委宣传部(3)

红梅盛开 供图 仁寿县委宣传部

眉山仁寿:红叶梅花盛开 游客纷至沓来_fororder_红梅盛开-供图-仁寿县委宣传部(1)

红梅盛开 供图 仁寿县委宣传部

眉山仁寿:红叶梅花盛开 游客纷至沓来_fororder_红梅盛开-供图-仁寿县委宣传部(2)

红梅盛开 供图 仁寿县委宣传部

眉山仁寿:红叶梅花盛开 游客纷至沓来_fororder_红梅盛开-供图-仁寿县委宣传部

红梅盛开 供图 仁寿县委宣传部

眉山仁寿:红叶梅花盛开 游客纷至沓来_fororder_游客赏梅-供图-仁寿县委宣传部

游客赏梅 供图 仁寿县委宣传部

眉山仁寿:红叶梅花盛开 游客纷至沓来_fororder_游客赏梅-供图-仁寿县委宣传部(1)

游客赏梅 供图 仁寿县委宣传部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