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 绵阳平武万亩梅林竞次开放
来源:四川在线  |  2023-02-15 08:55:01

  原标题:万亩盛开梅林中,“春游绵阳·观花乡野”文旅季系列体验活动启动

  李春梅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文/视频

  红的绚烂、白的纯净、粉的浪漫………2月14日,绵阳平武平通羌族乡走马羌寨梅花已盛开,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举办的2023“春游绵阳·观花乡野”文旅季暨“来秘境平武·逛熊猫家园”系列体验活动在这里热烈的春日气息中开启。

(转载)春回大地 绵阳平武万亩梅林竞次开放

  平武地处九环线,拥有丰富生态文旅资源。春回大地,平通羌族乡印象梅林景区一万亩梅花竞次开放,近年来已成为远近有名的乡村旅游景区,漫山遍野花海蔚为壮观,还有最高树龄600年的古梅林,与当地浓郁羌文化交融,形成别致体验。随着景区持续开发,也探索农旅融合助力乡村发展的特色路径。

(转载)春回大地 绵阳平武万亩梅林竞次开放

  四周梅花盛放,敲起羊皮鼓、跳起羌族沙朗,启动仪式上,平武县推出“梅、茶、歌、花、暑、叶、雪”七大文旅产品,发布“踏赏春华烂漫 相期花茶盛景”“探秘熊猫公园 邂逅精品民宿”“寻访自然奇境 感知白马秘韵”3条春季精品旅游线路。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同时开展梅林古风摄影体验、梅文化体验、藏羌文化体验等系列活动,展示“秘境平武”人文底蕴和“熊猫家园”自然生态。

  据悉,绵阳市还将在2023年春季举办70余项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发放300万元文旅消费券,在春季“踏青出游”好时节,进一步引导和激发文旅消费。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