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来玩!103米四川最高摩天轮“天府之光”将开放
来源:四川在线  |  2023-01-17 09:29:47

(转载)春节来玩!103米四川最高摩天轮“天府之光”将开放

天府熊猫光影节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新春将至,假期出游计划可以安排上了。1月16日,记者了解到,位于成都都江堰的四川第一高度的摩天轮“天府之光”,在春节期间将正式对外开放,让游客站在“新高度”俯瞰都江堰、眺望青城山。

(转载)春节来玩!103米四川最高摩天轮“天府之光”将开放

主题演出

  位于都江堰成都融创乐园的“天府之光”,高103米,建成后将成为四川最高的摩天轮,同时也是四川首座光影巨幕摩天轮,大年初一将正式开放迎客。

  据悉,春节期间,作为都江堰新春夜经济活动之一的天府熊猫光影节也将继续进行,并针对春节推出“灯会加强版”,除了40多个巨型特色灯组、15大网红拍照场景外,还将融入财神新春游园会、木偶戏、皮影戏、川剧变脸吐火、非遗打铁花、篝火晚会等非遗民俗体验活动。一勺勺滚烫的铁水,在非遗传承人的击打下飞升到空中,化作唯美铁花迎空绽放。此外,声势浩大的荧光舞龙舞狮,梦回古堰系列演出以及飘雪篝火晚会也将在春节期间轮番登场,让游客在赏灯的同时,一起感受新春浓郁新年俗。

  (活动方供图)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