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四川·清凉天府”文旅主题宣传月:遂宁推出四季特色旅游线路

2022-06-30 16:03:0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邓超 | 责编:郑建超

  为助力市(州)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持续提升巴蜀文化影响力和四川旅游吸引力,6月30日上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次“市(州)文旅主题宣传月”新闻通气会。通气会上,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围绕“安逸四川·清凉天府”主题,重点宣传推介了遂宁四季特色旅游线路、产品营销补助政策和即将开展的多个重磅文旅活动。

  通气会上,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杨廷伟推介了遂宁市春夏秋冬四季不同的美景和文旅产品,邀请广大游客到遂宁春赏缤纷百花艳丽、夏享戏水清凉之趣、秋寻文化养心之旅、冬品浓厚民俗年味,并重点推介了今年夏天举办的部分文旅活动。

  杨廷伟说,今天夏季船山区第八届遂宁观音湖荷花节上,游客可参加“‘虾’路相逢·‘嗨啤’一夏”啤酒音乐节、浪漫七夕·情定今生相亲等活动,还可以到圣莲岛露营烧烤、茶饮小坐,在首座澜卡威休闲岛假日水上乐园,畅玩儿童水寨、无边泳池、冷泉等超多水上项目;安居区民俗文化剧目《凯歌记忆》将上演;大英县浪漫地中海景区海洋之心有六国嘉年华活动,邀请广大游客前来体验参与泰国泼水节、巴西水上足球比赛、古巴拉丁舞表演、巴基斯坦飞碟表演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蓬溪县蓝莓采摘节邀请游客走进乡村,亲近自然,体验“乡村游”的无限乐趣;射洪市舍得酒文化旅游区将举办“汉服亲子游派对”,推出融合古今、充满奇趣的“汉服+生态”亲子游派对等活动。

  杨廷伟表示,期待和欢迎广大游客到遂宁参与精彩纷呈的民俗文化活动,参观“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品鉴遂宁的天府旅游美食,享受有酒有歌有景的视听盛宴,体验养心文旅名城遂宁的夏日魅力。

  当天,以“成渝之星 养心遂宁”为主题的“文旅局长说文旅”宣传片也在此次通气会上首发,船山、安居、射洪、蓬溪、大英5个县(市、区)的文旅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地文旅资源、精品线路和夏季旅游产品。船山区围绕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现场作了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安居区推介了“海龙凯歌”农旅园区——七彩明珠景区——“三家大米”现代农业主题公园乡愁体验游线路;射洪市介绍了新打造的文宗苑、双江村等景区景点的亮点和线路产品。(文 杨鑫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