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跨年潮购节在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30 16:40:13

  12月30日,由成都高新区国际合作商务局、成都高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成都交子好乐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遇见交子 好事‘兔’much”跨年潮购节在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启幕,打造交子大道YOUTH潮流季,共享更多青年文化社群,共创美好生活空间,开拓多元化消费新场景。

  此次“2023遇见交子 好事‘兔’much”交子大道跨年活动将通过联动“交子跨年潮购节”“交子市集-冬日烟火”“交子大道游园会”“交子跨年夜”四大版块打造引领时代潮流的活力空间,构建交子商圈商业新活力。

  周围高楼林立,街道车水马龙的交子大道,被誉为“天府之城”的地标建筑天府双塔,与城南景观人行天桥——“交子之环”遥相呼应,交相辉映,妆点着城南的夜,将在跨年夜点亮成都人民的新年心愿。

  伴随着交子大道跨年夜开启,同时也将奏响“交子跨年潮购节”的序曲。本次将在“交子大道会员基地”小程序中推出“9.9团100券”“59团100券”“一元秒饮品券”等多种消费券,一键注册交子大道官方账号会员登录小程序抢券,跨年一起去交子大道潮购。

  市民凭借交子大道参与商户的单张满88元的消费小票还可参与“朵云周边”“商户霸王餐”等抽奖活动。所发放消费券覆盖了交子大道知名商家如“MADO”“朵云书院”“HOLO CUBE”等多个使用场景,满足成都青年的多元消费需求,聚人气,暖人心,燃烟火,助力交子大道加快打造城南消费新中心。(文 陈佳运)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