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菊花展开幕
来源:华西都市报  |  2022-10-28 10:29:24

(转载)成都菊花展开幕

  金秋赏菊正当时,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指导,成都市人民公园主办的成都市第六十届菊花展暨中国菊花名品展于10月28日开启,共展出菊花20万盆,还引入VR全景技术,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线上云赏菊”。

  本届菊花展为期一个月,将持续至11月27日,其中名品/精品菊花共1100种,总计8000盆。据介绍,展出内容分为六大主题景点、中国菊花名品展展区及人民公园精品菊花品种展区。作为本届菊花展的重头戏——“中国菊花名品展”更是首次亮相成都,菊展期间在人民公园保路纪念广场进行展出,设置展台20个,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名品菊花300余种共2200盆。

  金秋时节,到人民公园赏菊花已成为一代又一代成都人的共同记忆。今年菊花展已是第六十届,不仅延续了往届打造精致菊花造景的传统,还通过多维度赏菊氛围营造,丰富赏菊体验,并引入VR线上实景,通过数字化互联网科技,一部手机即可“线上云赏菊”。

  据“川观新闻”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