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航装备学院召开双高攻坚计划暨2023年重大事项启动会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8 14:35:20

  为了全面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学院双高建设、“转提抓”工作向纵深迈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9月20日下午,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下属教育单位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以下简称:成航装备学院)召开双高攻坚计划暨2023年重大事项启动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阳合主持,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会上,王阳合对本次大会召开的背景及相关纪律要求作了说明。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院长何龙阐述了实施双高攻坚计划暨2023年重大事项的有关背景、目的意义以及实施计划,为下一步工作的展开指明了方向。何龙强调,各专项团队要从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角度出发,突出办学特色,加快推进新教材的出版和课程方案的落地,着力培养技艺高超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随后,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副院长张波宣读本次攻坚行动小组的具体项目及牵头人名单,攻坚行动教师代表吴悦梅进行表态发言。

  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特聘院长汤立民强调,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核心,增强工作作风,用更高站位、更远眼光看待双高建设。

  下一步,成航装备学院将往更高更远处大步迈进,将继续坚持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在产教融合、提升技能水平、提高综合素质水平方面下功夫,将双高计划的工作持续推进落实。(文 殷露榕 胡超翔)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