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爱上绸都”| 丝路青年打卡凤仪湾湿地公园:“来了就不想走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6 13:57:07

  7月6日,绿意盎然的凤仪湾湿地公园迎来“一带一路·爱上绸都”丝路青年南充研学队伍,来自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孟加拉国、也门、尼日利亚、卢旺达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丝路青年们沉浸于此地,感受自然湿地之美,纷纷赞叹“不想走了”!

丝路青年打卡凤仪湾湿地公园: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凤仪湾美景

凤仪湾美景 摄影 廖志全

丝路青年打卡凤仪湾湿地公园: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丝路青年在草坪拍照打卡

丝路青年在草坪拍照打卡 摄影 廖志全

  位于南充市高坪区江陵镇的凤仪湾依山傍水,植被茂密,金色的阳光洒在嘉陵江畔,浮光跃金,美不胜收。留学生们乘坐着观光列车,感受微风轻拂。茂密的草坪、宁静的码头纷纷成为大家的拍照打卡胜地。来自巴基斯坦的成都中医药大学留学生何曼表示,她梦想着住在这样漂亮的地方。(文 李婷)

丝路青年打卡凤仪湾湿地公园: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丝路青年草地拍照打卡

丝路青年草地拍照打卡 摄影 廖志全

丝路青年打卡凤仪湾湿地公园: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凤仪湾观光火车

凤仪湾观光火车 摄影 廖志全

丝路青年打卡凤仪湾湿地公园: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丝路青年乘坐观光火车

丝路青年乘坐观光火车 摄影 廖志全

丝路青年打卡凤仪湾湿地公园: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丝路青年码头拍照打卡(2)

丝路青年码头拍照打卡 摄影 廖志全

丝路青年打卡凤仪湾湿地公园: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丝路青年码头拍照打卡

丝路青年码头拍照打卡 摄影 廖志全

丝路青年打卡凤仪湾湿地公园: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丝路青年在码头拍照打卡(3)

丝路青年在码头拍照打卡 摄影 廖志全

丝路青年打卡凤仪湾湿地公园: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丝路青年拍照打卡(2)

丝路青年拍照打卡 摄影 廖志全

丝路青年打卡凤仪湾湿地公园: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丝路青年拍照打卡

丝路青年拍照打卡 摄影 廖志全

丝路青年打卡凤仪湾湿地公园: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丝路青年在专注摄影

丝路青年专注摄影 摄影 廖志全

编辑:唐浩博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