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堂铁人三项赛秀出“国际范儿”
  金堂铁人三项运动事业已发展十年,回顾一路走来的历程,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强。当初的河滩地已蜕变成美丽的铁三赛场,最初的国际C级赛事已升级为国际A级赛事,金堂也从铁三的“初学者”变成国际知名的“铁人三项黄金主办城市”。
  • 高起点营建国际赛场
      专业的场地是承接一流国际赛事的基础。金堂委托专业规划设计机构,以承载国际A级赛事的标准,规划设计占地1600亩,集游泳、骑车、跑步专业赛道、下穿隧道和功能区于一体的国际铁人三项运动赛场。
    成都金堂铁人三项赛发展十年 秀出“国际范儿”
    高标准谋划赛事组织
      在历届赛事筹办过程中,金堂主动学习国内外先进办赛经验,成立大赛组委会及赛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为赛事提供竞赛、安保、医疗、食品卫生、交通、电力、通信、消防、场地、经费、环境等运转保障;高效的组织、专业的竞赛、周到的服务和强力的安保得到各级领导和参赛运动员的好评,金堂赛区也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铁人三项优秀赛区”。
  • 高水平提升城市形象
      立体的宣传是彰显城市独特魅力的关键。“Hello,金堂”的广告曾刊登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户外大屏上,使金堂成为中国首个登陆该广场的县级城市。
    成都金堂铁人三项赛发展十年 秀出“国际范儿”_fororder_未标题-3
    高品质提升赛事级别

      金堂已连续成功举办1届公开赛、2届洲际杯赛、6届世界杯赛,目前已成功申办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系列赛(国际A级赛事)。计划举办的第二届成渝双城铁人三项公开赛,是国家A级赛事,为深化金堂与重庆相关区县赛事合作和经济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了不容忽视的金堂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