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共谋大安区经济发展未来 擦亮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
2022-06-29 14:48: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郑建超

  6月28日,自贡市大安区工商联(商会)举行“庆七一·感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当天,来自大安商会的60余名会员企业齐聚一堂,共同缅怀先烈,共商大安区发展未来,为大安区的经济发展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四川自贡:共谋大安区经济发展未来 擦亮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_fororder_1参观江姐生平事迹展(摄影-赵丽)

与会人员参观江姐生平事迹展 摄影 赵丽

  活动现场,自贡市大安区工商联(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为江竹筠烈士雕像敬献花篮,听了《读江姐家书 悟信仰力量》微课堂,参观了江竹筠烈士生平事迹展。江竹筠烈士伟大的革命事迹让与会人员深受触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传承江姐品格精神,当好红色传承人,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四川自贡:共谋大安区经济发展未来 擦亮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_fororder_3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出席会议并致辞(摄影-赵丽)

自贡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致辞 摄影 赵丽

  同时,大安区工商联(商会)召开主席(会长)办公扩大会。会上,大安区工商联(商会)主席陈永树总结了区工商联(商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下半年工作;大安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李明祥领学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大安区税务局和大安区就业局对税收政策进行解读,并对优化延期缴纳税款等税务事项征求意见作了介绍;新入会会员作了简要介绍。

四川自贡:共谋大安区经济发展未来 擦亮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_fororder_4大安区工商联(商会)主席陈永树发言(摄影-赵丽)

大安区工商联(商会)主席陈永树发言 摄影 赵丽

  随后,大安区工商联(商会)围绕“如何擦亮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主题召开交流座谈会。自贡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正涛主持会议。

四川自贡:共谋大安区经济发展未来 擦亮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_fororder_5会议现场(摄影-赵丽)

会议现场 摄影 赵丽

  座谈会上,自贡印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飞,区工商联副主席、成都大安商会会长陈俊生,区工商联副主席、新民商会会长陈桂芳等商会会员围绕“文旅融合发展擦亮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主题,结合企业本身、大安实际、当前形势等提出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助力全区文旅产业更好更优发展,进一步提升大安区天府旅游名县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建言献策。

  彭长林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一年巩固提升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三年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五年创成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总目标,提升城市名片引领力、提升文旅产业竞争力,加快建设文旅强区;要围绕“大景区”下功夫,构建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围绕“大品牌”下功夫,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亮点;围绕“大融合”下功夫,激发文旅融合发展新动能;围绕“大联动”下功夫,培塑文旅融合发展新优势;围绕“大环境”下功夫,夯实文旅融合发展新支撑。各企业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践行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政策;要谋划错位发展,千方百计融入全区文旅发展格局;要齐心协力保旅游环境,争做大安文旅形象代言人;要精益求精强发展,优化经营管理,积极创新创造,进一步为大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 赵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