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贡井区:坚持精准发力 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2022-06-28 16:13: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郑建超

  近日,自贡市贡井区召开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现场会。自贡市贡井区委书记张洪涛,区委副书记、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杰出席会议。

四川自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贡井区如何部署_fororder_座谈会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中央和四川省财政集体经济扶持村项目实施情况评估反馈问题。五宝镇等5个单位代表围绕推进中央和四川省财政集体经济扶持村项目建设情况分别作了发言,通过梳理总结典型做法、宣传推广有益经验,以进一步带动全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水平整体提升。

  张洪涛在会上强调,要明确思路,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定力,强化村党组织在发展集体经济中的领导地位,大力破解集体经济发展的人才瓶颈,探索创新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模式,推动贡井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实现新突破;要擦亮亮点,围绕亮点不断做“加法”,推动“软件硬件”双提升,坚持精准发力、靶向施策,着力拉长补齐制约集体经济发展的短板弱项,积极研究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经营模式;要强化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推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积极支持农业农村、财政、民政、自然资源、扶贫、金融等部门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夯实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有效路径;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党组织体系的优势,切实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摆在突出位置,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建设镇大田村,龙潭镇中坝村、菜子村,就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重点、经验和举措进行现场观摩。(文/图 王垚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