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年薪60万元 四川古蔺急需招聘3名聘任制公务员
2022-06-09 18:03:33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唐浩博责编:郑建超

  5月13日,自四川省委组织部会同全省14个市(州)集中发布了2022年度聘任制公务员招聘公告以来,各地的招聘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6月8日,记者从泸州市人事考试网了解到,2022年泸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名聘任制公务员,其中,古蔺县招聘3名,最高年薪达60万元。

  据了解,古蔺县这3个职位,分别是高级规划主管、生态环境保护治理高级职员、金融发展规划总监。前两个岗位的招聘单位是古蔺县资源和规划局,年薪都是60万元,最后一个岗位的招聘单位是古蔺县国有资产和金融工作局,年薪40万元。并且,后期还会综合考虑市场同类人员情况,逐步提高薪酬待遇,同时享受住房补贴、医疗补助、参加“五险一金”。

  而他们主要将承担的工作是,聚焦国土空间规划、生态文明建设和金融环境建设需要,发挥专业特长,研究制定和实施发展战略规划;解决行业发展工作中的重大技术性、政策性、规范性和全局性问题;为国土空间规划、生态文明建设和金融发展提出合理建议和参与重大工作;协助古蔺县委县政府参与重大事项决策及完成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次招聘首次聘期为3年,期满后考核合格的可以续聘,聘期满5年考核合格的可以续聘也可以转为委任制公务员,具有事业单位考核招聘条件的也可考核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具有国有企业任职资格的也可选择到相应国有企业任职。

  也就是说,应聘成功以后,他们就将被纳入国家行政编制、由国家财政负担工资福利,具有聘任制公务员身份。

  古蔺县作为乌蒙山区的革命老区县,脱贫攻坚摘帽以后,目前正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县委县政府也瞄准了西部百强县的目标。对于这样的高端人才,古蔺除了拿出高薪外,同时还有人才津贴、生活补贴等措施,正是求贤若渴。(记者 李华刚)

(转载)最高年薪60万元 四川古蔺急需招聘3名聘任制公务员

(转载)最高年薪60万元 四川古蔺急需招聘3名聘任制公务员

(转载)最高年薪60万元 四川古蔺急需招聘3名聘任制公务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