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召开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总体规划专题汇报会
2022-02-09 17:18: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2月8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召开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总体规划专题汇报会,听取园区暨道路总体规划,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达州高新区要始终坚持规划先行,始终聚焦内涵要求,抢抓机遇、勇担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高新”贡献。达州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总体规划暨道路交通综合专项规划汇报,并进行讨论发言。会议认为,达州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和创新驱动的“核心区”,承载着达州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是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重要支撑。为支持高新区建设发展,达州市委对高新区进行扩区调位,推动高新区理顺体制、拓展空间、集中资源,赋予全力争创国家级高新区的光荣使命,做好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总体规划暨道路交通综合专项规划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达州高新区要始终坚持规划先行,进一步完善总体规划,抓紧推进各类专项规划、特色园区规划编制工作;要注重服务中心全局,既要相对独立,又要有自己的特色,要做到“有总有分”、有机统一;要注重体现科学性前瞻性,处理好产业项目落地与国土空间规划、城市拓展、耕地保护等之间的关系;要注重统筹发展时序,做好产业规划,用科学规划指引产业发展;要做好基础设施规划,为高新区中长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做好配套规划,指导高新区适度发展与产业相配套的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要注重把握内涵要求,始终聚焦“高”和“新”的内涵,对科创产业优先布局、优先建设、优先发展;要注重集中集约高效,切实加强节能降耗、环境保护和土地集约节约利用,严把项目准入关口,努力实现绿色发展、低碳发展。

  市领导丁应虎、颜晓平,市直园区及市级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 胡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