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中国人民警察节 MV《警旗高扬》首发
2022-01-11 16:1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胡晓萌

  原标题:致敬中国人民警察节!咪咕音乐X成都高新公安原创MV《警旗高扬》联合首发

  “飘扬吧,旗帜映着朝霞,英雄前赴后继整装待发,守护着家,我们的家,身姿挺拔……”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成都高新公安与咪咕音乐联合出品MV《警旗高扬》,以深情真切的歌声向全国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歌曲饱含中国人民警察敬业坚守、不忘初心的精神,生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拳拳忠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220111110903

  歌曲《警旗高扬》由咪咕音乐原创音乐人姜呐作曲,高新区民警熊游坤作词,从基层人民警察的视角出发,表达出作为人民警察的自豪感和信念感。警旗是对人民警察的指引,承载着人民警察的荣誉、担当和使命。警旗上的红色主调象征着忠诚,中国人民警察坚决跟随党和国家的步伐;蓝色作为辅色,代表了人民警察守护一方平安的责任,是对人民安全、社会稳定的奉献。

  在这支MV中,多次呈现了千千万万公安民警们的日常工作场景,他们坚守在基层一线,深入人民群众内部,切实了解到群众生活中的痛点难题,更好地服务群众。中国人民警察践行着他们对警旗警徽许下的誓言,他们是人民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时钢铁般的保护神,以忠诚的理想信念为指引明灯,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守好每一个日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