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成功举办商务领域投资推介会
2021-12-19 16:11: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廖宇):12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推动地方外向型经济发展,加大对市州贸促机构工作的指导支持力度,四川省贸促会积极发挥下属社团四川国际商会企业资源和办会经验丰富的优势,支持攀枝花市商务局(贸促会)在成都成功举办攀枝花市商务领域投资推介会。会上,攀枝花市及其一区两县作了产业和项目推介。来自物流、商贸、文旅等行业的30余位商协会、企业负责人参会,并与当地政府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四川省贸促会支持攀枝花市成功举办商务领域投资推介会_fororder_推介会现场-供图-四川省贸促会

推介会现场 供图 四川省贸促会

  阳光花城、康养胜地攀枝花是我国重要的钒钛、钢铁、能源基地,水果类农产品资源丰富。攀枝花作为川滇联动走廊上的重要节点城市,辐射东盟、南亚市场,借着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和宜攀、丽攀高速公路等建成通车的春风,将以农产品为主要服务对象,着手建设亚欧农产品交易集散中心。该项目将结合广西、云南边境口岸优势,开行集装箱班列,打通成都、昆明经攀枝花的国际贸易新渠道,重点服务攀枝花及周边城市的农产品集散、东盟与中国农产品进出口业务以及东盟与俄罗斯、中亚地区的农产品转口贸易业务,形成效率高、服务优的四川南向国际物流集散地。

  据悉,本次活动是四川省贸促会通过四川国际商会这一有力抓手帮助地方贸促机构加强平台建设的尝试。商会秘书处此次全程参与会议筹办,为提升活动成效出谋划策,为推介项目邀请匹配企业,同时为扩大影响加大宣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