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怎么过?四川邀八方游客赏蜀山冰雪、享攀西暖阳
2021-12-07 14:43: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这个冬天怎么过?四川邀八方游客赏蜀山冰雪、享攀西暖阳_fororder_未标题-1

攀枝花阿署达康养度假区 供图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廖宇):12月6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迎冬奥·游四川”冬季旅游2021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新闻通气会。据悉,今年冬天,四川各地为游客准备了一系列丰富的冰雪温泉、阳光康养旅游产品和路线,将让游客充分体验冰雪乐趣。

  四川冬季冰雪温泉、阳光康养等旅游资源丰富,根据四川省资源普查情况来看,全省冰雪类资源共有392个,其中5级有26个,4级有37个;温泉类资源共有433个,其中5级有20个,4级有27个;阳光康养类资源共有2965个,其中5级有96个,4级有401个。近年来,四川省加大冰雪温泉、阳光康养等旅游产品供给,目前已建成投运10余个滑雪场和一批温泉度假区、阳光康养度假区。

这个冬天怎么过?四川邀八方游客赏蜀山冰雪、享攀西暖阳_fororder_未标题-2

海螺沟雪景 供图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四川省冬季旅游的宣传推广口号是“赏蜀山冰雪·享攀西暖阳”。12月10日,2021年“迎冬奥·游四川”冬季旅游启动仪式将在成都市大邑县西岭雪山拉开帷幕,届时,还将发布攀枝花市、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冰雪温泉和阳光康养产品、优惠政策、航班信息等以及全省冬季旅游线路。

这个冬天怎么过?四川邀八方游客赏蜀山冰雪、享攀西暖阳_fororder_未标题-3

西岭雪山滑雪场 供图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为确保全省旅游市场“冬季不冷、淡季不淡”,冬航季期间(2021年10月28日至2022年3月28日),阿坝、甘孜、凉山、攀枝花4个市(州)7个支线机场47条航线计划每周出港航班306个(至成都两个机场共97班),在确保现有航线数量不减、航班频次不降的前提下,根据三州一市重点景区航班航线增开需求,增开三州一市到成都、达州、广元等省内环飞串飞航线,到重庆、杭州、济南等部分省外航线。

  通气会上,天府旅游名导游卫美佑还推介了大九寨冰雪观光精品旅游线、大峨眉世界遗产温泉暖冬旅游线、大香格里拉冰雪观光体验旅游线等22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

  此外,四川银行也全面升级“安逸熊猫·文旅一卡通”,推出2.0版。普卡持卡人参观建川博物馆、自贡恐龙博物馆、水井坊博物馆等可享受减免门票;全省100余家新华文轩购书、1000余家电影院观影可享受满减优惠。此外,游客还可“0元”畅游西南五省100个热门景区,享受稻城亚丁、达古冰川、泸沽湖等收费景区门票减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