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成都·新推荐|成都20个值得打卡运动目的地
2021-06-17 20:49: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YOU成都·新推荐|成都20个值得打卡运动目的地_fororder_山道自行车比赛-供图-YOU成都

山道自行车比赛 供图 YOU成都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记者 刘江):6月16日,“YOU成都·新推荐”第二季之运动篇向市民和游客精选了20个成都值得打卡的运动目的地。这些运动场地各自涵盖了不同的运动项目,跑步、骑行、射箭、击剑、滑雪、篮球、游泳等,能充分满足人们不同的运动需求,让人们以眼见证,以身融入,以心聆听,在运动中看见不一样的成都。

YOU成都·新推荐|成都20个值得打卡运动目的地_fororder_绿道上的跑步者和散步者-供图-YOU成都

绿道上的跑步者和散步者 供图 YOU成都

  据了解,“YOU成都·新推荐”第二季是YOU成都在成都市“三城三都”办指导下推出的系列栏目,将着眼于阅读、逍遥、逛展、好吃、放敞、时尚、夜游、漫步、小酌、运动等十种成都人热衷的生活方式,以“乐此不疲的成都”为题,串联起“200+”潮流美学生活消费目的地,构建起烟火成都的轮廓。

YOU成都·新推荐|成都20个值得打卡运动目的地_fororder_城市中的旱道滑雪-供图-YOU成都-

城市中的旱道滑雪 供图 YOU成都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体育运动正在深入成都的肌理,成为大量成都人主动选择的一种生活方式,逐渐日常化甚至主流化。随着成都公园城市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可以跑步的公园多了起来,人们可以在家附近跑步,而不必为了跑步去专门找一个操场;蓝天变得越来越多,人们能够放心奔跑,大口呼吸;商业越来越发达,健身房越来越多;各种类型的面向公众的体育场馆也越来越多,不管是冬泳、滑雪,还是玩飞盘,市民都能找到场地和同好。

  “在锦城湖公园划完船再去打沙滩排球”“带小孩去麓客岛露营、过周末”“组团去都江堰融创滑雪,很安逸”……越来越多的成都人选择在周末和日常休闲时间进行体育运动,亲子的、潮玩的、户外的、极限的,运动正在成为很多成都人的生活方式。

YOU成都·新推荐|成都20个值得打卡运动目的地_fororder_绿道上的马拉松-供图-YOU成都

绿道上的马拉松 供图 YOU成都

  此外,成都运动设施的普及以及环境的提升,让运动变得更为方便,而运动的普及,则重塑了人们的社区生活,提高人们对自己城市的参与度和获得感。在运动中,人会更强烈地感受到自己是生活的主人,也是城市的主人。随着大运会的举办,成都人会更有热情地投身到运动之中。

  20个成都运动目的地

  1.成都高新网球中心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神仙树南路10号

  2.麓坊运动公园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天津路西段

  3.Insports科技潮流运动馆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天府大道北段1199号/成都银泰中心in99七楼701号

  4.达根斯马术俱乐部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天府大道南延线一段/麓湖生态城麓客岛内

  5.本直球馆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东路9号

  6.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

  地址:天府新区正兴街道回龙社区

  7.盖尔森国际击剑中心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道6号/华侨城东岸大会所

  8.东安湖体育公园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车城大道与夏蓉高速交叉口

  9.华体运动中心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吉福路88号

  10.绿树电竞馆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123号百脑汇4F/成都太升北路/青石桥北街米瑞广场

  11.锦江绿道江滩公园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路

  12.WEPARK玩湃社区智能足球公园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通惠门路

  13.锦城绿道自行车高速路

  地址:锦城湖至青龙湖

  14.文轩体育文化中心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桦彩路

  15.TPS弓箭手营地射箭主题生活馆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万古路中铁高科技产业园A6-2

  16.成都融创雪世界

  地址:都江堰市成都融创文旅城

  17.头道沟户外运动公园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黄甲镇航枢大道二段

  18.劲浪体育金开运动中心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春熙路西段78号A座12楼

  19.FF体育公园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光华大道一段

  20.彭州宝山户外运动中心

  地址:彭州市宝山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