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露天音乐公园等你来打卡
2021-06-11 11:53:16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作为备受市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和重大演艺活动举办地,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成为“发现成都地标 打卡百年辉煌——成都城投地标作品寻踪跑”市民互动活动的六个打卡地标之一。

  6月10日,成都露天音乐公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访客——来自成都城投集团的建设规划设计团队。当这些建设者亲历自己参与打造的城市地标,会有哪些新感受呢?

(转载)成都露天音乐公园等你来打卡

  “成都露天音乐公园规划之初的定位就是可以在露天环境下举行数万人规模的大型户外音乐演出活动的同时兼具城市公园功能。”成都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园里还建有亲子乐园、足球场、网球场、极限运动场等特色活动区,可满足全年龄段游客的不同需求。

(转载)成都露天音乐公园等你来打卡

  成都市提出加快建设“三城三都”的宏伟目标、树立建设国际音乐之都的发展愿景,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在这样的城市发展背景下规划建设。目前,它已成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首个顶级的露天音乐演艺场所和城市音乐主题公园,占地约39.5万平方米,能同时容纳十万人。作为大型文艺演出场地,公园拥有1个双面主舞台和4个景观剧场舞台。其中,双面主舞台拥有可容纳约4.7万人的室外观演区及约1万人的室内观演区,并配备巨幅可投影穹顶天幕;主舞台另一面的水之剧场则为水域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的光影音乐喷泉,高度最高可达100米,与石之剧场、山之剧场、森之剧场一并构成4个各具特色的景观剧场,可适配各种不同类型及规模的音乐演出和文化活动。

(转载)成都露天音乐公园等你来打卡

  越来越多的音乐人汇聚在成都露天音乐公园,通过音乐与市民游客互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提升了成都市作为“国际音乐之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目前,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正以打造“国际演艺潮玩地标,全球音乐荟集中心”为规划愿景,打造全链条演艺品牌基地和全时段商业交流空间,并以此为载体进一步推动成都“国际音乐之都”城市品牌发展。

  “发现成都地标 打卡百年辉煌——成都城投地标作品寻踪跑”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成都城投”公众号报名参与,来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打卡就有成都城投集团提供的文创礼品相送哦!

  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地址:金牛区北星大道与北三环路三段交汇处(北三环路三段外侧) 

  参与方式

  1.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打卡报名;

(转载)成都露天音乐公园等你来打卡

  2.进入“成都城投”微信公众号,在菜单“走进城投”中找到“建党100周年”专栏进入打卡活动页面参与打卡报名。

  交通建议:

  1、公交出行可乘坐15路、46路、50路、145路、266路、651路公交车前往凤凰山公交站(靠近成都露天音乐公园一侧),步行150米即可抵达公园北门;

  2、地铁出行可乘坐1号线至韦家碾地铁站(E出口),骑车或步行1.4公里左右,即可抵达公园;

  3、自驾出行可用导航搜索成都露天音乐公园P2停车场(靠近公园北门),或成都露天音乐公园P3停车场(靠近公园南门)。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李颖 实习记者 李菲菲 视频 李颖 实习记者 李菲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