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
2021-04-28 18:37: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四川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8140638

会议现场 供图 四川省公安厅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张雅舒):近日,四川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深入推进全省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研究再强调。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置顶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公安部党委系列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呈现出行动迅速、开局平稳、效果初显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政治轮训等形式,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真正学懂弄通贯穿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着力激发全警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动力;要坚持从省公安厅党委自身做起,厅党委成员要主动喊响“向我看齐”,为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当好表率、作出示范。厅机关党委要发挥好牵头作用,抓好统筹安排,组织开展系列配套活动,定期检查评估效果,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实起来。

  各级党组织要层层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参加理论学习,带头讲专题党课,带头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带头为基层排忧解难,通过层层示范,引领全警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统筹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紧扣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认真贯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着力推动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确保公安队伍第一批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21个省公安厅联系指导组要加强联系指导,认真探索总结经验,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要针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