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通江县税务局实现首季税收“开门红”
2021-04-06 15:26: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2021年以来,巴中市通江县税务局紧盯税收收入任务目标,严征细管,积极制定组织收入的有效措施,圆满完成了2021年首季税收收入任务。截至3月底,通江县税务局共组织各项税收收入1.5489亿元,占市税务局下达的年度预期目标4.98亿元的31.1%。

  通江县税务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涵养税源,促进当地税收稳定增长;紧盯当前收入形势,严守收入红线,不征收“过头税费”,不采取大规模集中清欠、大面积行业检查和突击征税,实现减税降费与依法征税同频共振。

  通江县税务局严格执行局领导挂包、股室联系、绩效硬挂的工作机制,结合各区域税源情况,建立督战台账,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税源的管理和监控,保证各单位集中精力抓好收入;认真开展数据统计分析,及时查找征管工作漏洞,做到收入重心前移、任务早抓倒逼、工作边推边查,确保按部就班实现收入进度。

  通江县税务局加强部门间统筹协作,集中从工程项目、建筑业、政府性投资项目三方面入手,深挖本地税源增长潜力;完善契税、耕地占用税、资源税的征管模式,建立一户一册动态管理台账,加强重点税源实时监控,防止小税种税款流失;运用大数据优势及时预警并提示异常对象,形成风险目标统一识别、任务分类应对、监控及时落实的闭环管理,为组织收入大局把好最后一关。(文 杜秀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