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成都 幸福生活
2021-03-26 09:41:04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转载)花开成都 幸福生活

人民公园,身着汉服的年轻人在花下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

(转载)花开成都 幸福生活

武侯祠大街,樱花长廊惹人醉

(转载)花开成都 幸福生活

天府大地艺术季,市民在油菜花田打卡

(转载)花开成都 幸福生活

红星桥头锦江畔,市民在泡桐花下拍照留影

(转载)花开成都 幸福生活

秀丽东方,市民在花海下野餐

(转载)花开成都 幸福生活

花舞人间,各种鲜花开得正艳,吸引游客前来

(转载)花开成都 幸福生活

四川师大附中,围墙上爬满了白色七里香

(转载)花开成都 幸福生活

漫花庄园,百花齐放,行走其间心旷神怡

熊一凡 本报记者 胡大田 张青青 李冬 魏麟潇 摄影报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