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成都“成华群英荟”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1-03-06 15:14: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活动现场 供图 成华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冯巧凤):3月5日上午,来自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成都市委,“成华群英荟”志愿服务队,成华区民政局、区综合执法局、成都建工七建、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高校、万年场街道长天路社区及约未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60余名志愿者,聚集在成都万象广场开展“志愿一小时·共筑一个梦·乐活一座城”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对活动规则进行了介绍,职工、巾帼、科普、助残、红十字等志愿服务队分别对服务项目进行了现场认领。同时,现场设置了“街头篮球赛”“垃圾分类·美化家园”“职工互助保障宣传”“熊猫志愿者推介与熊猫绣娘”“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助残就业、创业宣传志愿服务”等12个主题摊位互动区,吸引了往来人群驻足。

志愿者们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 供图 成华区委宣传部

  “街头篮球赛”点燃青年的运动激情,持续不断的挑战让互动区变得热闹非凡。科普志愿服务队向群众普及科技知识、倡导科学生活;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助残就业”“禁毒防艾”等宣传资料,宣传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等理念。此外,志愿者们还将沿万象广场和周边街道开展共享单车摆放、垃圾分类清理等志愿服务,号召广大青年和志愿者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中来,共同学习雷锋精神及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下一步,成华区将聚焦“三库一品牌”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多关爱帮扶、赛事服务、心理疏导、应急救护、助老助残、科普教育等志愿服务,团结带领全区群众锚定“1556”总体发展思路,坚持“三先三升”工作取向,聚焦“六大行动计划”和“31项重点工程”,围绕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为成华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篇贡献更多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