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四届天府院坝群众春晚上演
2021-02-28 15:1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胡晓萌

(转载)2021第四届天府院坝群众春晚上演

  2月26日元宵佳节,处处充满着喜庆祥和。在成都成华区下涧糟天府院坝春晚文化广场上,一场喜乐不断的晚会让现场的成都市民度过了一个充满美好期待与祝福的夜晚……“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2021第四届天府院坝群众春晚展演精彩举行,来自全市16支优秀的群众文艺队载歌载舞,为观众送上元宵祝福。“相较于往年,今年的展演队伍地域范围明显扩大。他们中既有成都各区的文艺爱好者,又有来自四川威远、阿坝等地的群众艺术队伍。其中,还有藏族、彝族等少数民族的选手同台献艺。”院坝文化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李伯清的得意弟子、著名笑星闵天浩也惊喜亮相,用散打评书为成都市民送上牛年祝福。

(转载)2021第四届天府院坝群众春晚上演

  自从2017年首届天府院坝春晚举行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规模越来越大,参与的群众文化团队也越来越多。俨然间,天府院坝春晚已成为有四川地域特色的靓丽文化名片和基层民心文化工程,被群众称之为“不落幕的春晚”。虽然因为疫情的缘故,2020年的天府院坝春晚没有举行。但是在2021年的元宵佳节,“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2021第四届天府院坝群众春晚展演如约而至。因为我们受益于群众文化,回馈与群众文化;耕耘于群众文化,我们坚信有群众在的地方,就是我们的舞台,有群众在的地方,文化便生生不息。

  红叶舞蹈队联袂新山社区莲萧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张灯结彩》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台晚会分为“阖家团圆”“偕手同行”“锦绣河山”三个篇章。接下来,歌手赵迎与和韵幼儿园的小朋友演唱了《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西安路街办百果林星星艺术团则带来舞蹈《雀语春晓》,而曲艺《成都麻辣烫》更是让现场氛围掀起小高潮;我们中华神州是一个大家庭,诸多民族交织编绘,演绎着辉煌的历史。正是我们所有民族齐心协力,共连一心,才有了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

(转载)2021第四届天府院坝群众春晚上演

  在第二篇章“偕手同行”中,无论是卓玛东方艺术团天籁藏彝组合演唱的《FLY》,还是成华区戏韵艺术团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青羊区教育局舞蹈队的《云上欢歌》,都展示了民族的不同风采;在第三篇章“锦绣河山”中,载歌载舞在元宵之日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笑星闵天浩也出现在晚会现场,用最擅长的散打评书给观众带来了欢乐,更是通过自己精湛的表演祝愿祖国风调雨顺,繁荣昌盛。“艺术都是来源于生活,我们作为艺术工作者,更需要通过自己的表演回馈给更多市民,让他们在我们的表演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闵天浩说。

(转载)2021第四届天府院坝群众春晚上演

  “亲爱的人啊携手前进,携手前进,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阳光……”在全体演员的大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2021第四届天府院坝群众春晚展演完美落幕。

(转载)2021第四届天府院坝群众春晚上演

  原标题:2021第四届天府院坝群众春晚上演 闵天浩散打评书送上祝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