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01-28 10:56:2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8号)

  自贡选出的唐强,泸州选出的杨晓,绵阳选出的马骏、岳勇,南充选出的伍定,广安选出的李明舟,凉山选出的马强,分别提出辞去省人大代表职务的申请,相关选举单位已分别接受其辞职。阿坝选出的尹力、广元选出的王正谱、甘孜选出的韩松调离四川。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10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同时,依照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韩松的省十三届人大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成都、自贡等16个选举单位先后补选了29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分别是: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补选的李仲彬,自贡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补选的李文星,泸州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补选的李文清、何洪波,绵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补选的李刚,遂宁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补选的周霖临,内江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补选的杨斌、杨筠、王渊,南充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补选的周兴云,宜宾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补选的张为人、陈政,广安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补选的韩少平、苏虎彪,巴中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补选的杨娟、唐勇、李映、李洪斌,雅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补选的孙江涛、白云,资阳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补选的徐芝文,阿坝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补选的黄强、李为国,甘孜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的冯文生、艾毓斌、向秋,凉山州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补选的曹立军、任晓春,省军区选举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补选的程东方。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确认,上述29名代表当选有效。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886人。特此公告。

  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27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