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公安参与现代刑侦题材网剧《真探》拍摄
2021-01-21 21:27: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2021年1月19日,由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开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孝文影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剧《真探》开机仪式在四川省遂宁市公安局举行。

  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申长兴,出品公司代表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晓航,本剧导演臧晋带领的影片主创团队及社会各界媒体等相关人员参加开机仪式。

  该剧讲述了刑警队长陈瀚在破获一起重大悬案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捍卫警察誓言、维护群众利益,甚至与持刀歹徒英勇搏斗的英雄事迹。剧情主题鲜明,人物生动,风格质朴,真实感人。该剧讴歌了人民警察爱岗敬业、捍卫誓言和过硬的工作作风。

  “遂宁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城市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老城区与新城区景点特别符合我们这部影片取景和拍摄的要求。”臧晋说,遂宁公安对于影片内的相关侦破技术和技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故事情节与专业技术完美结合,影片也将变得更加生动具体。遂宁公安还为剧组的安保和交通等问题,都给予了全力支持和协助。影片最后一集,还专门为遂宁公安打造了抓捕场面,展示遂宁公安的形象和力量。

  《真探》影片剧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并由遂宁市公安局刑侦专家及法医作为顾问团队协助进行剧情专业性与合理性的把关,从导演、编剧、演员和制片方都付出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与突破。

  “遂宁公安以前通过文字、图片再到后面的短视频,以及新闻媒体平台和本单位的媒介平台展示遂宁公安的形象。遂宁公安此次参与和协助影视作品拍摄,这在全省公安系统都算是首例,此举不仅展示遂宁公安扎实的业务技能,也是对遂宁公安业务技能的一次检验。”遂宁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处长鲍硕说,“遂宁公安将会为剧组协调影片拍摄场地、拍摄现场勘查、警具警械提供、拍摄秩序维护,以及剧组摄影器材的保护、剧组人员的人生安全保障等后勤工作,和拍摄中侦破侦查技术的支撑等,直至影片拍摄顺利完结。”(文 柯云清 李道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