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漫画看德阳脱贫攻坚”作品征集结束 《脱贫攻坚看德阳》获一等奖
2021-01-14 11:15:05来源:四川新闻网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四川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鸿)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你要怎么看?日前,德阳市“农家漫画看德阳脱贫攻坚”活动圆满完成漫画征集,经组委会认真评选,高艺峰创作的《脱贫攻坚看德阳》获得一等奖。

  活动由德阳市扶贫移民开发局、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主办,自去年12月开始征集漫画稿件,先后收到省内外的80余名创作者的漫画作品投稿200余幅。

  据了解,2020年10月13日,随着德阳市中江县最后一名贫困户高质量通过市县两级贫困退出验收,中江县完成了2829户6168人的年度减贫目标,标志着德阳市历史性地完成了全部减贫任务,累计减贫8.14万户,彻底消除了绝对贫困,创造了德阳建市以来减贫史上最好成绩。

  为展示德阳脱贫攻坚成果,德阳德阳市扶贫移民开发局、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联手,面向全国,征集漫画,以反映德阳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成绩和好的经验做法。经过1个月的时间,共收到来自山东、江苏、北京、浙江、黑龙江、内蒙古等省内外80余名创作者投稿200余幅。既有反映扶贫干部在基层的事迹,也有反映农村的产业发展等内容。

  组委会组织专业评委评选,由高艺峰创作的《脱贫攻坚看德阳》获得一等奖;颜明泓创作的《众口一词》、田甜创作的《两不愁三保障》分别获得二等奖;王宝鸣创作的《高招》、杨汉蓉创作的《团结》、蒲宏军创作的《产业助力,干出新天地》分别获得三等奖。

  另外,林绍禹等20名创作者的作品被评为优秀奖。

(转载)“农家漫画看德阳脱贫攻坚”作品征集结束 《脱贫攻坚看德阳》获一等奖_fororder_1

一等奖 脱贫攻坚看德阳 作者:高艺峰

(转载)“农家漫画看德阳脱贫攻坚”作品征集结束 《脱贫攻坚看德阳》获一等奖_fororder_2

二等奖 众口一词 作者:颜明泓

(转载)“农家漫画看德阳脱贫攻坚”作品征集结束 《脱贫攻坚看德阳》获一等奖_fororder_3

二等奖 两不愁三保障 作者:田甜

(转载)“农家漫画看德阳脱贫攻坚”作品征集结束 《脱贫攻坚看德阳》获一等奖_fororder_4

三等奖 高招 作者:王宝鸣

(转载)“农家漫画看德阳脱贫攻坚”作品征集结束 《脱贫攻坚看德阳》获一等奖_fororder_5

三等奖 团结 作者:杨汉蓉

(转载)“农家漫画看德阳脱贫攻坚”作品征集结束 《脱贫攻坚看德阳》获一等奖_fororder_6

三等奖 产业助力,干出新天地 作者:蒲宏军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脱贫攻坚看德阳 作者:高艺峰

  二等奖

  众口一词 作者:颜明泓

  两不愁三保障 作者:田甜

  三等奖

  高招 作者:王宝鸣

  团结 作者:杨汉蓉

  产业助力,干出新天地 作者:蒲宏军

  优秀奖

  中江挂面村 作者:林绍禹

  摘帽齐欢笑 作者:罗心验

  消费扶贫 作者:徐炜

  扶贫车间 灵活就业 作者:易俊涛

  公益带货 作者:黄瑶

  卖鸡的大爷,你在哪 作者:李思

  扶贫书记修车记 作者:孙晨

  应收尽收 作者:顾培利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作者:杨多艺

  俺村的第一书记 作者:蓝波

  圆梦 作者:刘伟

  不忘初心 作者:程龙香

  德阳“枣”熟了 作者:黄雨竹

  晒 作者:黄渝文

  齐心共育扶贫树 作者:兰雨

  今昔对比 作者:单继新

  坐不住了 作者:鲁楠

  脱贫攻坚—打造新农村 作者:刘金枝

  春风过后尽开颜 作者:邢厚祥

  走村入户换新颜,扶贫慰问暖人心 作者:邓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