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与雅安天全县对接雅康高速超级服务区建设工作
2020-12-25 10:20: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12月22日,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一行前往雅安市天全县调研雅康高速公路天全县超级服务区建设工作,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与天全县进行对接洽谈。天全县委书记余力,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参加座谈。

雅康高速超级服务区建设洽谈会 摄影 杜秋

  会议听取了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关于雅康高速天全服务区建设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目前,天全“大熊猫主题文化服务区”一期工程已建成投运。下一步,四川交投实业公司将继续与天全县合作打造四川首座交旅文融合超级服务区,拓展区域旅游集散中心、文化精品酒店区、熊猫主题街区等业态,开发休闲、研学、户外培训等项目,让服务区从旅途中转站发展为旅游休闲目的地。

  会上,余力对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天全县超级服务区建设,带动天全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诚挚感谢。

  余力强调,要强化规模升级、打造特色文化,才能吸引过路的游客,超级服务区全面建成后将成为川藏线、川西线自驾游打卡圣地和综合性服务区标杆;服务区要构建“吃、住、娱、购、行”一条龙服务,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要;要利用服务区窗口效应,与天全县全域旅游规划形成内外联动,全面提升天全旅游产业接待水平,进一步带动天全县的经济和文化发展。

  余力表示,天全县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与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沟通对接,全力做好超级服务区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力争将更多天全元素融入服务区建设;结合天全县域经济的整体规划,将服务区品质提升工作与天全“竹海渔乡”特色小镇打造及周边交通等有机结合,做好天全旅游体系的支撑,辐射周边场镇、乡镇、产业、旅游等,把天全县超级服务区建成交通与旅游升华合作的平台,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服务区。

  郑胡勇从服务区功能定位、效益提升及“交旅农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郑胡勇强调,高速公路超级服务区是交旅融合的产物,超级服务区要满足公众多样化、个性化、高品质交通旅游服务需求,让游客在服务区享受吃、住、购、娱、憩等一站式服务,走进一方文化、感受一座城市、收获一份感动。

  郑胡勇表示,天全县将充分利用318国道、川西旅游环线等国家级自驾线路品牌打造体系,引入自驾游品牌流量,以熊猫主题IP运营的战略深化“交旅、文旅、农旅”融合,形成天全服务区特色符号。

  罗晓勇表示,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将加强与天全县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服务区拓展建设工作,高质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以一流标准定位、一流规划设计、一流业态品牌、一流投建运营,全力打造好雅康高速天全超级服务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2日当天,罗晓勇一行还前往雅康高速天全服务区,对服务区的基础设施、天全服务区拓展建设规划、地方特色产品等相关情况进行调研。(文 杜秋 刘云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