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前往雅安天全考察调研锂电池负极材料产业园区
2020-12-15 16:54: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一行前往雅安市天全县实地考察调研锂电池负极材料产业园区,对天全县锂电池负极材料产业发展和相关企业情况进行了解,对接洽谈相关合作事宜。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郑胡勇从天全县的生态环境、文化底蕴、区位优势及工业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郑胡勇表示,近年来,天全县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抢抓川藏铁路“世纪工程”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机遇,着力打造玄武岩、炭素材料、新型建材三大产业园,其中,福鞍锂电池负极材料、东辰科技负极材料、金汇能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等项目相继引进、建设、投产;目前,该县正围绕锂电池负极材料产业,着力引进一批上下游关联产业项目,尽快形成负极材料全产业链,力争打造一流炭素材料产业园。

  郑胡勇表示,天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企业在天全投资,坚持真干真支持、大干大支持的原则,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服务,全力以赴将锂电池负极材料作为主导产业全力推进;希望企业坚定在天全投资的信心,深化与天全的投资合作,通过合作加快天全碳材料相关企业的提档升级,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打造全球一流标准的炭素材料园区。

  宁德时代一行对天全县锂电池负极材料产业发展表示认可。据了解,企业将和天全县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探索合作方式,实现产业互通、合作共赢。此外,宁德时代一行还前往该县始阳工业园区,实地参观考察了福鞍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企业运行体系和产品生产把控等相关情况。

  据了解,宁德时代专注于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新能源动力电池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续航著称,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打造世界一流的创新科技公司。(文 袁瑞泽 李坤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