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市长倪欣调研应对新冠疫情冬季防控工作
2020-12-14 10:21: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倪欣带队深入城区各人员聚集流动较大场所,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冬季防控工作调研。

  倪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不断巩固各项工作取得的疫情防控成果。

  倪欣一行深入万源市福利中心、万源大酒店、万源市第三中学、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市中心医院秦川分院、爱家超市、物流园区等地,实地调研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措施和落实、PCR实验室运行、冷冻食品储存库及冷冻食品防疫检测和快递物流防疫检测等情况。每到一处,倪欣都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措,察看疫情防控人员进出登记册,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就疫情冬季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倪欣强调,根据当前形势,疫情防控是一场不容丝毫懈怠的持久战,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坚决按照防控要求落实防控责任,完善常态化监测预警工作措施,加强车站、超市、学校、物流等人流较大区域的疫情监测。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调度,协同有关部门适时指导和帮助支援疫情防控压力大、能力相对薄弱的区域,规范并强化应急处置流程,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和防护知识的宣传,持续提高群众防护意识不松懈,确保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管控,筑牢万源防疫安全屏障。

  倪欣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坚决做好境外和中高风险区域来(返)万人员的登记、检测、监测等管控工作,绝对防止病毒渗入万源风险。车站、超市、医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重点人群管控,科学设置隔离观察室,合理规划人员进出口监测方式,严格执行测温扫码健康监测,务必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全市要在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坚持疫情防控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措施不打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万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文 李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