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文化底蕴 酝酿出成都时尚
2020-10-27 09:31:49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独特文化底蕴 酝酿出成都时尚

ELLE风尚大典年度获奖者谈对成都的感受

(转载)独特文化底蕴 酝酿出成都时尚_fororder_timg

  弄潮时尚,群星璀璨。作为时尚界的“奥斯卡”,一年一度的“ELLE风尚大典”首次登陆成都,娱乐圈、时尚圈的明星大咖们齐聚于此,开启了一场时尚盛宴。

  1945年,ELLE杂志创刊于法国巴黎,是世界最大的风尚杂志品牌。10月25日晚,在这场盛大的典礼上,ELLE举办了七十五周年欢庆派对。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ELLE也颁发了年度摄影师、年度新锐摄影师、年度超模、年度美妆大师、年度设计师五个年度重量级奖项。

  颁奖后,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采访了这些获奖者。一个共识是,成都这座城市在时尚领域有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和话语权。这些时尚新锐和时尚大咖们,纷纷从自己的视角诠释了对成都这座城市独特文化的感受与理解。

  年度摄影师-刘颂:

  最大的特色:融汇古今

  成都对我来说,最大的特色就是融汇古今。比如我今天来的路上,就看到了古色古香的历史建筑旁边就是现代化的高楼,非常具有画面的冲突感。此外,看得出这里的年轻人非常热爱时尚,每个人都穿得很有风格。所以我觉得这个城市非常有朝气,有活力。

  年度新锐摄影师-王子千:

  这座城市彰显独特的底蕴

  这是一座非常有活力的城市。之所以被称为天府之国,在我的理解中,这是因为自古以来,这里都将人和自然的关系融合得非常好。也正是基于这种人和自然和谐共生的关系,这座城市彰显出独特的文化底蕴。而成都的这种独特,使得成都成为一个能够酝酿时尚的地方。

  年度超模-赵佳丽:

  历史与现代完美契合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经常来成都,这里有越来越多的时尚活动。成都是座很特别的城市,在这里,自然与城市,历史与现代,都能够完美契合。

  年度设计师-杨桂东:

  成都年轻人非常有灵气

  我的工作室就有来自四川、来自成都的年轻人,他们让人感到非常有灵气。这一次的ELLE风尚大典选择在成都举办,也证实了成都在时尚领域的地位与实力。

  年度设计师-陈序之:

  懂得遵循自己的风格

  我觉得成都被誉为时尚之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取决于成都的人。成都人都特别懂得享受生活,特别懂得遵循自己的风格。所以他们在穿衣方面有着自己的个性,我觉得这非常有趣。穿搭也好、生活也好、创作也好,当一座城市的人懂得去表达自己,忠于自己,然后愿意去尝试,这就是“敢做”,就是时尚的态度。

  年度美妆大师-毛戈平:

  时尚产业扶持力度非常大

  成都是一座文化名城,在这样的文化氛围之下,成都的时尚产业发展也十分迅速,政府对成都时尚产业的扶持力度非常大。我自己在办学,我的化妆品牌在成都有很多店,而且销售非常好。成都的消费能力,尤其在美方面的消费能力非常强,这从我们公司的报表和数据里面就能看得出来。很多品牌都把成都作为他们在商业布局方面的一个重要点位。在后期的计划中,我们也将把成都作为重要的城市去发展我们的品牌。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王垚

  摄影记者 王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