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西派230平方米户型:领演智慧住宅新十年
2020-10-27 09:38: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今年上半年,成都主城区15667套住宅备案中,17.4%的房源单价达到25000元/平方米以上。而从互联网、金融领域异军突起“顶级后浪”,购买力生猛,成为置业豪宅活跃度最高的“主力军”之一,它们悄然改写着这座城市的造富版图,也带动了这一代豪宅审美力和产品力的革新。

  过去从桐梓林、到神仙树、金融城,“Old Money”的变迁成就了一张张“富人区”的金字招牌。那么个性十足、活力满满的“New Money”涌现后,“富人区”鲜有人再提,取而代之将会是一个个“顶级后浪”住区,现在来看这个头衔已经花落——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

【商讯】西派230平方米户型:领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1

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实拍图 供图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

【商讯】西派230平方米户型:领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2

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实拍图 供图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

【商讯】西派230平方米户型:领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3

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实拍图 供图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

  西派230平方米,“智”造高端人居新生态

  “The future is here,未来在这里。”

  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自信的写下了“未来”二字,这个场景成都人并不陌生。

  回过头来看,如今的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为何敢言“未来”?答案,与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引以为傲的230平方米户型密不可分。

  在这个全新的作品中,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亮出了迭代新十年的产品诚意,为豪宅赋予新的“智慧”内核。

【商讯】西派230平方米户型:领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4

西派230平方米效果示意图 供图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

  从进门开始豪宅就要学会“更懂你”。读懂需求,这是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眼中“智慧”所承载的首要条件。5条动线、十大生活场景从住户推开家门开始,就各自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主卧设在入户的左手边,跟老人房、儿女房相距约7米以上,约50平方米的主人空间,不必跨出房门,工作、梳洗、化妆、休憩一键完成;“社交餐厨”让餐厨系统成为整个空间的视觉中心,和家人互动的重要空间;把客厅还给客厅,而非家庭生活的过道……切割物理空间之后,私密生活的场景分区从未像现在一样鲜明。

【商讯】西派230平方米户型:领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5

西派230平方米户型图 供图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

  从第一眼开始豪宅就要做到“更个性”。在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看来“智慧”的另一个代名词是“尊重”。

  经典法式风格,一直是西派系最为显著的标志之一。西派230平方米没有把自己限定在“安全区”,因为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十分清楚,“顶级后浪”的涌现,意味着未来豪宅市场中“个性化”将成为占比极重的因素。

  在延续优雅、内敛、稳重的设计上,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更简洁的家居环境、更艺术的生活氛围,为“顶级后浪们”留足了个性化想象空间。

【商讯】西派230平方米户型:领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6

西派230平方米效果示意图 供图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

  从细节开始豪宅要修炼得“更聪明”。无处不在的智慧家居体系演绎,才是西派230平方米的“重头戏”。

  入户门厅监控系统、全屋wifi覆盖、智能窗帘、空调、新风、地暖联动、户内灯光控制系统……这些都是全屋的“大脑”所在,它们感知着空气质量和室内风动、调控着灯光,守护着安全。

【商讯】西派230平方米户型:领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7

西派230平方米效果示意图 供图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

  厨房配置蒸微一体机、净水器、垃圾处理器、西厨智能升降插座、中厨内视屏投影、吊柜拉篮、终端净水装置、垃圾处理装置……厨房里就如同添了一位“魔法师”,一挥手的时间把一切都变得更加简单。

【商讯】西派230平方米户型:领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8

西派230平方米效果示意图 供图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

  衣帽间搭配折叠穿衣镜、感应式LED挂衣杆、360°旋转衣架、智能衣物护理机、智能魔镜系统……智能化的家居,贴心程度堪比“管家”。可以说西派230平方米中一切的功能性和使用感,都是符合人们的视觉、听觉、味觉、嗅觉和触觉。

【商讯】西派230平方米户型:领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9

西派230平方米效果示意图 供图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

  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的“加法”,领衔不可错过的新十年

  当然,如果只有“智慧”的话,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顶多只能算是高端市场的“一份子”。

  2019年底,西派230平方米亮相时,它就已经被赋予了肩挑中国铁建地产“西派系”新十年的重任。

  因此,除了对智慧居家的深度思考,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还集结了包括宋照方、许大绚、葛亚曦、李宝章、颜政等国际一线大师组成的设计天团,将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的产品惊艳度,再放大数倍。

【商讯】西派230平方米户型:领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11

西派230平方米样板间实拍图 供图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

  在1000余位高端客户深访、200余次研讨、300余次修改之后,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将传统空间设计重新排布,双套房设计,双阳台设置,三开间半朝南,拉升了所有人对DreamHouse的期待。

  约12万方的景观园林,约9000平方米全生态水域,约2000平方米镜面水,都是来自大师手笔的演绎……人们能想到的完美居住,莫过于此。

【商讯】西派230平方米户型:领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12

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效果图 供图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

  以西派230平方米为原点,叠加着科技、智能与满满“黑科技”的“西派第四维度空间”,提前开启未来生活,以前瞻格局,为“顶级后浪”定制智慧化生活空间,继续穿越周期,引领成都高端住宅新十年。(文 田雨)

【商讯】西派230平方米户型:领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10

西派230平方米效果示意图 供图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